中美共贏有玄機 習近平準備放棄金正恩 今日點擊(2798-1)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27 日訊】                         提要
軍事解決朝核威脅 川普將名垂青史
朝鮮和中國到底誰怕誰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歷史是重複的,30年河東、30年河西,在40多年前,50年前了,40多年前,就是毛澤東他們,嗝屁著涼大海棠之後,所謂改革開放之後,恢復高考很多人去上學。當我們上學的那時候,在大學裡有很多紅二代,那時候叫紅二代,應該叫紅二代,那時候官二代的概念還很薄弱。沒有官二代,江澤民還沒上來。紅二代,紅二代就是這些劉源他們了,這個習近平他們了,就這些人。這些人當時,也是都有條件都去上大學了,在這些人當中很多人去讀歷史,劉源也讀過歷史了,去讀歷史課,他們有特殊的家庭背景。在恢復高考之後不久,那這個胡耀邦,就給他們各個家庭平反,家庭平反之後,償還了他們很多錢財,跟這個他們的福利條件,他們就逐漸就變成了,這個特權階層,就是特殊階層。那這樣的福利的本身,帶著他們的子女上大學,而子女很多讀歷史。讀歷史其實後來我能理解到,為什麼讀歷史呢?變天帳,對吧!要掌握權力嘛,不是每個人一定這樣,但他們實際是這樣。40年過後你看看紅二代,對吧!這是一種一來一去的報復的過程,手心、手背,30年河東、30年河西,對吧!所以沒有永遠的江山,什麼都沒有,其實什麼都沒有。隨著時間的推移,只不過就是一個生命的過程。

那如果歷史的角度來講,人們相信輪迴轉世,就像很多人去跟達賴喇嘛照相,覺得反正有自己的需要了,達賴喇嘛自己都說,可能未來的達賴喇嘛不存在了,因為不會再轉世了。達賴喇嘛是觀世音菩薩,可是在黨的體系中罵祂,對不對?用什麼罵祂?愛國主義罵祂,對不對?用愛國主義的說法,去侮辱一個被普世人敬仰的神,那是指祂的靈魂,指祂的靈魂而不是肉身,對不對?輪迴轉世就講的是靈魂不死,肉身是更替的。肉身就吻合了現實的環境了,這個生命環境。大肚能容,容天下難容之事。在那想,想半天呢人根本不裝裡頭,所以那是佛家的空,道家的無,宰相肚裡能撐船,這是指官,人的官,所以他只能撐肚子,得有內涵 ,對吧!出了什麼事,他不是宰相都惹得起,他肚子裡得裝下事了。所以宰相是個人,叫宰相肚裡能撐船;而彌勒是個佛,所以叫大肚能容容天下難容之事。祂反著說就沒裝裡頭,還學文化了!我沒文化,但我覺得理解上來講,多少有點小智慧,就是這麼個意思囉。懂得生命之後你就什麼都懂得了,你從這個角度上說,就知道百年紅朝今年啊,2017年是共產黨,布爾什維克的百年紅朝,今年結束,你可以信,你可以不信,走著瞧啊!

軍事解決朝鮮核威脅 川普將名垂青史

陳破空先生有篇文章,文章題目這麼說的:軍事解決朝鮮核威脅,川普將名垂青史。美國新任國務卿到東亞3國訪問,而非常奇怪的就是,在日本和韓國,發出了非常強烈的說法,可是來到中國卻說了,叫不衝突、不對抗、互相尊重、合作 共贏的場面。什麼叫合作共贏?他說會晤之後美國國務院發言人講說:美方遵守一個中國的政策。交換條件,這是買賣人,我已經兩三集節目中說了,把朝鮮可以當買賣做。公開場合美國國務卿,給足了中國領導人的面子,那作為私下場合,以最嚴厲的方式施壓中國人,這是他真正的做法。因為中國人在黨的框架下,死要面子活受罪,一定給他面子。而朝鮮本身呢,他根本直接就對習近平以嘲諷,對美國人也嘲諷的態度,那在他們見面當天試驗了發動機。所以在陳破空先生眼睛裡認為,美國人打朝鮮只是一個,很短時間內將要發生的,原因,環球時報發表了一篇社論說:和平解決朝和的時間或許剩下不多,也就是講習近平決定拋棄金正恩。習近平默認川普的軍事行動,解決朝鮮核武器的話,可以換出3個條件,這是陳破空先生自己認為啦。

第一個,不得用美俄關係來壓倒美中關係,這是北京最擔心的。第二個,在台灣問題上,一個中國的政策。第三個,斬首金正恩之後,與中國合作建立北朝鮮的新政權,保證中國政權不受影響。我相信這北京必然也會關切,那有可能,我覺得這從道理上是這麼回事兒。那至於說,我不以為美俄之間的關係,去壓到中俄之間的關係,去壓到中美之間的關係,這裡面的關鍵點是意識形態。說深了叫意識形態,說淺了就是對人尊重與否,對吧!你想過沒有,如果習近平借助,在他的概念中,因為他內部的問題極大,當他把茶杯還揣在兜裡頭,去參加兩會的時候,那是共產黨的體系會吃了他,要他的命。那在金正恩被摧毀之後,那就坡下驢,中國共產黨脫離國家權力,脫離國家權力,美國必須給予全力的幫助,百年紅朝就可以崩潰。而它現在的說法,是維持中共本身的,而我個人的說法不是,就坡下驢百年紅朝結束,對吧!

一個中國的政策我早跟大家講,習近平非常珍惜,誰碰這個他跟誰忌,因為他需要中華民國國號和憲政,接納今天的大陸。所以誰碰這個誰忌,誰敢碰了它,就等於斷了習近平的後路了,他絕不幹,所以這是他真正的交換條件,我以為啦。如果這個東西交換完了,至於朝鮮存在與不存在,跟韓國合併不合併,根本就不是問題啦。那如果這個問題解決了,香港至於誰成為特首也不是問題。它另外一個佐證就是,美國國務卿在出訪時只帶了一個記者,所有記者都沒帶,所以在美國的菁英媒體中,這件事情反應很大,但是他就不買帳,原因應該是涉及到相當高的祕密談判。在這個背景之下,以美國、韓國、日本的實力,進行斬首行動和定點清除,在唯一選項的背景之下,川普果斷出擊,那收拾金正恩,定點清除掉核基地,那川普總統將立下蓋世之功、惠澤萬民、名垂青史,應該是那麼回事。
 

朝鮮和中國到底誰怕誰

王維洛寫了一篇很長的文章,朝鮮跟中國到底誰怕誰。王維洛是水利專家啦,那裡面講了很多有關朝鮮,整個所有水電站都是中國人建的,中國人建完水電站之後給朝鮮人白使。他說三峽大壩在朝鮮導彈的射程之內,文化大革命那時候有個歌,叫東風吹,戰鼓擂,如今世界上到底誰怕誰,唱過 我都唱過。然後它這裡提到一個關鍵問題,朝鮮核武器劍指中國,寫這篇文章的叫張璉瑰。他裡面明確講:水庫大壩在戰爭中,是主要攻擊打擊的對象。三峽大壩,距離朝鮮1800公里,金正恩為什麼敢幹?金正恩只要炸毀三峽大壩,中國就完了。他詳細的分析了說,說三峽大壩在可行性論證中說,一般常規武器難以摧毀三峽大壩,除非使用核武器,而朝鮮在中國的幫助下,已經擁有了核武器。那2013年2月14日,發表的研究數據講說:當時2013年2月12日,朝鮮的核能量爆炸的釋放的力量,是廣島原子彈的3倍。如果朝鮮發起進攻的話,不會在7天之前通知中國的,從他的角度來講,只要這麼幹一把中國就完了。所以他提到當導彈進入水庫之後,不是直接打擊水壩,而是導彈直接進到水庫水裡面,走一段時間再去打擊大壩,使得整個水庫的水本身,成為了炸彈一部分。就相當於換個角度來講,相當於人工製造地震,淺層地震,把水推起來然後擊垮大壩。水,那我不知道那有多少水囉,但是水會從三峽,直接進入長江中游和下游,那你首先看到的就是宜賓也好、宜昌也好、那武漢也好,那就不用講了,沒人見過,也沒人使過,三峽大壩完了, 中國就全完了。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