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山乳業暴跌91% 謝金河提醒小心地雷股|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27 日訊】中國仿冒ok繃 不貼還好貼了化膿

在中國大陸,護理用品ok繃也可能是仿冒的。2015年9月起,浙江監管單位陸續接到投訴,有民眾從超市裡買到的多家品牌ok繃,貼了傷不但無法使傷口癒合,還導致發炎、化膿。

===

河南校車拆座椅換成板凳 學童墜車身亡

中國大陸河南省台前縣,1所幼兒園非法改裝廂型車,拆除中、後排座椅放置23張板凳充當校車,日前在行駛途中,1名學童從車內墜落後被輾斃。事後園長被拘留,幼兒園則賠款了事。

===

輝山乳業暴跌91% 謝金河提醒小心地雷股

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指出,上週五在香港掛牌的的輝山乳業,在中午盤前,突然大跌,最慘跌91%;他提醒投資人,在台股萬點的路上,有沒有像輝山乳業這樣的公司?

===

習近平擁抱宗教 紐時:受多數中國人歡迎

近日,《紐約時報》中文網發表了一篇署名文章,探討習近平對傳統宗教的看法。駐京記者張彥表示,透過習近平與宗教打交道的最初經歷,人們可以深入認識習近平。在中國,面對社會矛盾加劇、經濟增長放緩,習近平正在謀劃重大路線轉變:通過支持某些宗教來恢復中國精神生活的活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