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捷驚艷外國背包客 台灣人也比讚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27 日訊】國外觀光客來台自由行,大眾運輸好不好用,就是最好的宣傳,網路上日前流傳一部,外國人大讚台北捷運的影片,廣受網友討論,不管是購票方式,還是環境與方便性,都讓外國背包客讚不絕口,更稱讚北捷,可能是「世界上最棒的大眾運輸系統之一」。

國外背包客 Ryan:「不同的方式搭捷運,你可以透過機器,購買車票,錢幣狀的東西,最棒的事情,以及最容易察覺的,是它的整潔度。」

從買票到搭上捷運,外國背包客拍攝的這支,「台北捷運比你們的更好」短片,大讚台北捷運的環境,同時也提到了方便性與井然有序的秩序。

國外背包客 Ryan:「在捷運裡,地上會有引導線,排在區塊內,並且有屏障,保護大家的安全,非常的方便,你不需要,不需要變換樓層,如果你要站著,每個人都站在右邊,要用走的話從左邊。」

營運到現在已超過20年的台北捷運,方便又快速的條件,成了台北人生活的一環,讓外國人驚豔的台北捷運,台灣民眾又是怎麼看北捷呢?

民眾:「很乾淨啊,動線很清楚。」

民眾:「生態控制,控制的不錯。」

民眾:「我覺得很乾淨耶。」

民眾:「我覺得真的,便利性還滿高的。」

民眾:「方便性很好,價錢也很OK,我們上電梯都是一定是靠右的,這在國外是沒有的。」

整潔又便利的台北捷運,被外國人形容就像奢侈品,大大提升了台灣在國際上的形象。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趙庭譽 綜合報導

您也會想看↓↓↓↓↓
台灣完了?聽中國人體驗後怎麼說 
港人瘋台灣 不只是為了玩 
中國學者看台灣 幸福感超越中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