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嘉蕾喬韓森專訪!女英雄想演簡單的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28 日訊】翻拍日本動畫《攻殼機動隊》,同名電影即將上映,女主角,好萊塢影星史嘉蕾·喬韓森,接受了本台記者的採訪,已經被認為是動漫女英雄一姊的她,說希望以後能多演一些正常的人物角色。

由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法國老牌影星茱麗葉·畢諾許(Juliette Binoche)等主演的這部科幻電影《攻殼機動隊》(《Ghost in the Shell》),原本是日本著名漫畫家士郎正宗(Masamune Shirow)創作的一部知名動畫。

故事設定在未來的日本,那時全世界被龐大的資訊網路連為一體,人類的各種組織器官都可以被人造化。仿生機器人和人類共存,單憑肉眼幾乎無法識別。身體純粹成為了一個容納人類靈魂的容器。在這樣的背景下,犯罪活動也有了新的動向。而秘密行動小組「攻殼機動隊」就是專門為對付此類犯罪而成立的,主人公Major就是其中的一員。

史嘉蕾近年來主演的影片,讓人感覺她已經成了一個動作片明星,對此,她表示將來很希望可以多演回一些正常人物角色。

好萊塢影星 Scarlett Johansson:「接下來十年,我想專注於演實際的人,那樣會很好,我只想演一個簡單的人。」

史嘉蕾在新片中的角色Major,是被強迫變成了具有人類的大腦和情感,但卻擁有超能力的機器身體的人機合體人,扮演這個角色,史嘉蕾還是感覺挺壓抑的。

好萊塢影星Scarlett Johansson:「我覺得角色長時間處在仇恨的空間很困難,包括自我質疑、放棄、背叛等感情,長時間處在這樣的環境很困難。」

而講到動作片,史嘉蕾還記得拍攝《露西》,台灣給她的美好回憶。

好萊塢影星 Scarlett Johansson:「我很愛台北,我在台北拍《露西》,交到很多朋友,很喜歡台北的夜生活,我在那有很棒的時光。」

談到未來的計劃,史嘉蕾思考了一下,表示希望能有機會和演技派大師合作。

好萊塢影星 Scarlett Johansson:「可能丹尼爾‧戴‧路易斯(Daniel Day-Lewis),因為我對他的(表演)過程有興趣,我想試一下,(和他對戲)的經歷看看是什麼樣子。」

採訪即將結束,史嘉蕾向新唐人的觀眾表示問候,也希望大家支持她的這部新片。

好萊塢影星 Scarlett Johansson:「華人影迷們,大家好,希望大家喜歡這部電影,就像我們享受拍攝一樣。」

新唐人電視 莊翊晨、姜光宇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