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登台!銀行業.量販店準備好了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28 日訊】蘋果Apple Pay明天( 29日)早上7點在台正式啟用,除了首波上線的7家銀行信用卡,量販、超商通路也蓄勢待發,準備好迎接行動支付帶來的新商機。

Apple Pay影片:「這是iPhone,這是Apple Pay。」

等待已久的Apple Pay終於在29日登台,Apple Pay也在官網上告知,3種使用Apple Pay的方式,民眾只要iPhone 6以上和Apple Watch等裝置,綁定首波上線的7家銀行信用卡,即可享受便利的行動支付。

Apple Pay影片:「網路,還有你的午餐,透過虛擬的信用卡,然後你可以在超過100家的商店使用。」

目前台灣首波合作的7家銀行,包含台新銀行、台北富邦銀行、渣打銀行、國泰世華銀行、中國信託銀行、玉山銀行以及聯邦銀行。量販、超商通路也蓄勢待發,包括家樂福、愛買、全聯,超商方面,全家便利商店表示,目前還在等待蘋果審核中,預計近期可上線,7-ELEVEN則尚未有確切計畫。

根據金管會統計,獲准開辦Apple Pay的首波7家銀行信用流通卡數超過2500萬張,占整體信用卡比重超過6成。2014年10月Apple Pay在美國率先使用後,台灣將成為第14個可使用 Apple Pay的國家。

新唐亞太電視 李晶晶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