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前瞻基礎建設 蔡英文:不分藍綠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28 日訊】政府推動前瞻基礎建設計畫,全面擴大地方建設。總統蔡英文也啟動訪視行程。今天(28日)前往桃園,了解當地綠能建設與交通設施。另外,蔡英文也在上午接見僑領時,首度回應,前瞻基礎建設,沒有分藍綠。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這個計畫是要為20年後的台灣打下基礎,是沒有分藍綠,也不會分中央地方。」

總統蔡英文首度回應前瞻基礎建設,政策不分藍綠。來到桃園聽取綠能簡報、訪視軌道建設,市長鄭文燦力推雙北、桃園1小時生活圈,也大讚中央送大禮給桃園。

桃園市長 鄭文燦:「前瞻基礎建設計畫到桃園這一站,我希望能夠讓大家看到,新政府,是百分之百支持桃園的建設發展,有中央政府作我們後盾,桃園一定可以發展更好。」

蔡英文強調桃園進步,台灣就會進步。宣布前瞻基礎建設,要打造便利、低碳軌道。不過蔡英文也透露心裡話。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中央地方攜手,政府民間大家一起來打拚,即便如此我還是要很誠實的說,每次到桃園來心裡都有點怕怕的,不曉得市長這一次又要跟我們說什麼。」

鄭文燦積極爭取地方建設,緊跟中央步伐,在政院推動前瞻基礎建設之下,桃園規劃捷運綠線、都會鐵道地下化。大型建設需要中央挹注,也難怪蔡英文會這麼說。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我相信賀陳部長可能比我更怕看到我們的鄭市長。」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