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國際照明展 潔能推專利連動型LED燈

台灣國際照明展 潔能推專利連動型LED燈。(潔能系統科技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28 日訊】潔能系統科技將於 4月12日開幕的 2017年台灣國際照明科技展中,推出專利連動型LED燈系列,該系列LED 燈相較於傳統光源,能達到70~90% 的驚人節電效益;適用於室內停車場、走廊與安全梯間,節電效益顯著。甚至對照現有的LED燈,仍可進一步節省約 60%以上的電費。

台灣國際照明展 潔能推專利連動型LED燈。(潔能系統科技提供)
台灣國際照明展 潔能推專利連動型LED燈。(潔能系統科技提供)


潔能系統科技連動 LED 燈系列具備專利無線連動、預亮功能,可於任何一盞燈光被觸發的同時,「喚醒」周邊約30 公尺以內的所有燈光,提供「大範圍」、「提前」、「全自動」的連動開燈功能;解決市面上傳統感應燈啟動範圍小、點燈速度慢,無法確保安全視野的主要缺點。該系統於無人活動時則自動降低亮度,創造驚人節電效益;是目前市面上唯一針對室內停車場、走廊與安全梯間等大型公共場域,提供最高節電效益的最佳解決方案。


由於採用了與傳統光源相同的外觀尺寸設計與無線連動的功能,可直接替換既有耗能燈具,不需要任何額外布線,也不需要修改既有電路即可自動組網連動;可大幅節省施工費用,實現輕鬆安裝,隨裝即省 (plug & save)。


潔能系統科技連動 LED燈系列將於4月 12日開幕的2017 年台灣國際照明科技展中展出,其出色的節電效益、安全的大幅提升與免管理的特色已入圍該展之「創新產品獎」,將同時於創新產品專區展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