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男魅力難擋 阿部寬演30年想拍台灣片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28 日訊】睽違三年再度來到台灣,幾乎是日本熟男代表的阿部寬,今天(28日)快閃來台,還把第一次的海外代言,獻給台灣,出演過無數電影和日劇的阿部寬,今年剛好邁入演員生涯的第30年,他也藉機向台灣導演喊話,有機會的話,想拍台灣電影。

日本影星 阿部寬 VS. 主持人 黃子佼:「大家好,我是阿部寬。(太厲害了)」

一出場就秀中文,睽違三年,日本影星阿部寬再度來台,就是為了這支茶飲廣告,阿部寬第一次海外代言,就獻給台灣,影帝級的阿部寬,更向台灣電影導演喊話。

日本影星 阿部寬:「我還沒有演過台灣的電影,如果有機會的話,請給我這個機會。」

日本影星 阿部寬 VS. 主持人 黃子佼:「兩年前也是我主持的嘛?《羅馬浴場2》那一次嗎?是這樣的,沒錯。好久不見,好久不見。」

52歲阿部寬散發熟男魅力,去年和台灣女星張榕容合作後,印象很好,就想繼續和台灣合作,而今年,剛好是他演員生涯第30年,從1987年的《窈窕淑女》,到去年接演是枝裕和的新作,五月還有和天海祐希的新片,在台灣上映。

日本影星 阿部寬:「我當了30多年的演員,當然最初會有各種失敗,在途中迷失方向,經受各種挫折,跌跌撞撞,走了很多彎路之後,我反而變得能夠簡單地考慮問題。我想這也是因為我經受了這些挫折才會有的。」

笑稱這就是大人的滋味,記者會上阿部寬也大啖台灣小吃,不管是吃紅豆餅,綠豆椪,來者不拒,這次快閃來台6小時,阿部寬希望下次來台,還可以悠閒地泡泡溫泉,吃台灣美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