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機國造助智慧機械 中部航太聚落在這裡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29 日訊】台灣航太工業產值,佔全世界航太產值不到3%,為了搶攻航太市場大餅。台中市今天(29日)與智慧機械辦公室、工研院、中科院簽署合作備忘錄, 將建置智慧機械與航太產業媒合平台,完善台灣的航太產業供應鏈。

台中市長 林佳龍:「尤其是我們航太的國機國造,可以帶動智慧機械的發展,台中市政府在裡面也扮演一個平台的角色,我們很高興經過兩年多來的努力,所以產官學的力量都整合在一起。」

智慧機械推動辦公室執行長 沈榮津:「我們工具機產業第一件事情,就是要導入生產管理的數位化,電子化,透過數位化電子化以後呢,才能把生產的資訊丟到雲端去,然後再透過應用服務模組去做最佳化的決策,讓我們工具機所做出來的產品,品質、精度跟穩定度,能夠達到最佳化。」

而中科院表示,將建置智慧機械示範產線,減少開發、檢測,招商的時程,預估可縮短一半以上的時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