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兆業復牌郭英成首露面 三年巨虧30億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29 日訊】停牌近兩年的佳兆業,星期一復牌,大升55.7%。公司公佈了近三年業績,累計虧損達30億人民幣。疑涉周永康案的佳兆業主席兼執行董事郭英成,在「神秘失蹤」兩年後首度現身,並以「酸甜苦辣」形容停牌時期。

停牌兩年後,失蹤多時的主席郭英成主持佳兆業業績會,他首度開腔談感受。

佳兆業主席兼執行董事郭英成:「今天和大家見面,談感受了,就是酸甜苦辣。」

被問到佳兆業的財務造假問題,以及能否回大陸,郭英成這樣回答。

佳兆業主席兼執行董事郭英成:「調查不是我一人說了算,只是根據事實來審計,來調查,至於公告是什麼內容,以公告內容為主。我在香港居住超過20年,我去香港,去中國是工作,也是去旅遊。」

2014年11月,佳兆業接連爆出房源被限制交易,公司現金流枯竭、陷入債務危機。2014年到2016年,過去三年分別虧損12.87億元,11.2億元和6.12億人民幣。

據《金融時報》報導稱,佳兆業的崩潰跟前深圳政法委書記蔣尊玉落馬有關,而蔣尊玉跟前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關係密切。郭英成亦傳出一度失聯,遭當局扣查等。

新唐人記者 梁珍 宋碧龍 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