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觀光客!集集小火車接高鐵更方便了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29 日訊】歡迎您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吸引許多觀光客的 台鐵集集小火車,有機會更方便接上高鐵了!集集火車的部份起站車次,將延伸到靠近高鐵的田中火車站,只要配合接駁車,高鐵旅客就可以不用二次轉乘火車,前進集集。

觀光火車台鐵集集線四月底開始,部份車次將由台鐵田中站發車,高鐵田中站旅客接駁到田中火車站後,就可以直接搭台鐵集集線暢遊集集、水里、車埕了

台鐵二水站長 王河傑:「總所這邊會把我們車輛作一個調度,那可能會上午三趟下午三趟,由田中站到車埕站,互相當作始發站,然後對開,目前大概是六個車次。」

遊客:「聽起來很方便,遊客他聽起來會很喜歡吧。」

將雙鐵結合,高速又便捷,讓遊客有充裕的時間來一趟慢活的懷舊鐵道遊,也為南投縣帶來觀光旅遊的人潮。

遊客:「這些訊息滿不錯的,很好的一個旅遊。」

集集鎮長 陳紀衡:「高鐵車票再加160元,就有在地專車的接駁,還有水里蛇窯的門票,然後還有一份午餐以及導覽,以及綠色隧色租腳踏車的費用,算是非常超值、非常方便的套裝行程。」

只要高鐵車票再多加160元,兩人成行,套票包括集集線火車票、綠色隧道自行車租用及水里蛇窯門票、午餐等,希望為南投帶來觀光人潮。

新唐人亞太電視 蕭政忠 林沛芸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