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感動墨西哥!媒體人.電影製作盛讚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30 日訊】來關心神韻演出消息!3月28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墨西哥首都文化中心劇院演出,吸引了各界主流前來觀賞,包括電影製作人和媒體人都說,神韻節目打破了國界,贏得了墨西哥人的心。

作為一名雜誌社的記者貝蒂(BETY GARFIAS)要向所有人大力推薦神韻演出

墨西哥雜誌記者 BETY GARFIAS:「神韻的這些節目打破了國界,應該得到進一步的鼓勵,特別是對我而言,我在雜誌社工作,作為記者,這場演出非常值得推薦,我們將一直支持神韻,因為這種團結會成為一種力量。」

墨西哥雜誌記者BETY GARFIAS:「這是一種普世的語言,一種無需準確了解中文或西班牙文,音樂打破了國界,在這裡我們觀賞神韻,演出滋養你的靈魂和精神,自由理念及和平的渴望,如果我們能夠共享這種中華的價值觀,我們將成就很多事情,現在的世界比以前更需要這種價值觀。」

而電影製作人羅貝得(ROBERTO DE ANDA)感到心靈被祥和充溢,是難得的文化之旅。

墨西哥電影製作人 ROBERTO DE ANDA:「演出令你的心靈被祥和充溢,向你介紹了一出值得深思的演出,如同整個舞台上大量的音樂調配,燈光以及所有背景天幕的調配,奇妙的視覺效果,音樂伴奏的非常好。」

電影製作人ROBERTO DE ANDA:「這完全是一種文化之旅,讓你回溯過去,理解現代不曾體驗過的事情,意識到人類的歷史。我認為應該大力推薦給所有的人,尤其是那些開始觀看這種演出的孩子,因為她不僅僅是娛樂,還有很多教誨和哲理。」

新唐人記者姜梅 英迪拉墨西哥城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