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切的艾瑪華森 為何不與粉絲自拍?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30 日訊】英國知名女星艾瑪華森,自演出《哈利波特》「妙麗」後走紅,如今已是超級巨星。而螢光幕下的艾瑪華森,儘管親切又大方,但她堅持保有自己的原則,那就是,不跟粉絲自拍。

英國女演員 艾瑪華森:「迎面走來的麵包師傅,手上的托盤永遠是奶油麵包卷。我所居住的鄉間小城,亦每日迎來同樣的早晨」

隨著迪士尼電影《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票房大賣,艾瑪華森(Emma Watson)的人氣再登高峰。不過,向來親切又大方的她,最近開始,已經拒絕跟粉絲自拍。

E!新聞 播報員:「儘管艾瑪華森仍會在公眾場合接受拍照、回應小孩請求,並回答哈利波特迷的每個問題,她已不再與粉絲私下合影。這麼做的原因是因為大眾傳媒已徹底改變遊戲規則。」

艾瑪華森日前接受《浮華世界》(Vanity Fair)雜誌訪問時說,為了保有更多隱私,她開始對粉絲的自拍要求說不。因為一旦 自拍照片被粉絲上傳,她穿什麼、跟誰在一起都被公開。隱私生活全都露,因此決定,除了出席正式場合和應小孩要求外,不再接受任何拍照請求。

英國女演員 艾瑪華森:「我認為哼著貝兒主題曲出場的橋段引人入勝,宴會穿的黃色禮服也很迷人。由於出自設計師之手,每個人在問我電影的問題時都會提到黃色禮服。」

除了照片,她也拒絕討論男友的事情和感情生活,以防人們開始狂拍狗仔照片。網路謠言說艾瑪華森的男友叫做Mack,在矽谷工作,但沒人能證實。 艾瑪華森希望過著遠離攝影機、公私分明的平凡生活。學會了對自拍要求說不,也保有更多隱私。

新唐人亞太電視 卓廷威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