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工商鐵騎 環台送愛心到苗栗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30 日訊】台灣企業界送暖,由一群獅友發起騎乘自行車環台送愛心活動,為期11天 1千公里的鐵馬行,星期四(30日)來到苗栗,並 致贈清寒獎助金 給縣內學子。

熱情的獅友們開心的與縣長合照,儘管已經騎乘鐵馬環台11天,歷經日曬雨淋,但每個人臉上看不出一點疲憊,因為為善助人,最樂。

愛心車友 黃靖宏:「關關難過關關過,團隊整個一起前進,我覺得那個感覺是很不一樣的,沒有團隊一個人絕對做不到,我覺得施比受更有福,我覺得可以做這樣有意義的事情,非常的棒,心裡也很開心,我們除了得到健康之外,然後也幫助了更多人。」

愛心車友 吳欣熹:「我們送暖總共到了19個縣市去,總共幫助了70幾所的小學,希望我們這樣子的活動,可以帶動想要做愛心的善心人士,可以走遍台灣,把物能送到每一個角落去。」

鐵騎環台送暖行動是由一群獅友發起的,共計60位企業人士響應,其中有一位獅友,特別選在自己生日的時候參與這項活動,用愛心做公益的方式,當作自己的生日禮物。

苗栗縣國際工商經營研究社第3屆社長 陳宗盛:「騎單車是一個非常棒的運動,上坡是為了要下坡,跌倒是為了要站起來,我們人生就如同這樣子的方式,我們期許我們所有的人,一起來go go go 。」

苗栗縣長 徐耀昌:「誠如我們執行長所講的,目的在於培育更多有愛心的下一代,因為他們的苦讀,能夠在未來事業有成,工作順利之餘,也同樣的同理心,來回饋社會。」

期待善行能循環,這些企業人士用騎單車最環保的方式,身體力行,將愛心送到台灣的每個角落。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彥如 台灣苗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