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援李明哲!台NGO團體串聯要救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01 日訊】歡迎回來。民進黨前黨工李明哲,遭中共以危害國安理由拘留14天。今天(1日)有20多個NGO團體,共同召開記者會,要求中共釋放李明哲。也呼籲國際社會共同營救。

前民進黨黨工李明哲遭中共拘留兩個禮拜。公民團體譴責中共任意逮捕李明哲,也呼籲國際社會共同營救。

公民憲政聯盟執委 徐偉群:「除了各國NGO共同救援李明哲,也呼籲國際間,各國政府,應該正視中國侵犯人權的行徑,以國際力量對中國政府施壓,敦促中國停止它不文明的作為。」

與會代表認為,中共迫害中國內部非政府組織,如今把黑手也伸向台灣,到現在也沒有說明具體逮捕的理由。

台灣勞工陣線秘書長 孫友聯:「一個台灣的NGO工作者到中國去,遭受這樣的對待,我相信這絕對是一個有計畫的結果,當然我們真的要呼籲中國政府,必須要立即釋放李明哲。」

李明哲妻子下週將前往北京,營救丈夫,部分人士也將陪同前往。台灣陸委會、海基會都表示將給予協助,並喊話陸方,給予家屬應有的探視權利,並要求對岸,依照兩岸共打協議即時通報。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