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阿密大師賽 費德勒.納達爾將再對決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01 日訊】體育焦點來看到,西班牙「蠻牛」納達爾 闖進邁阿密名人賽決賽,他將與費德勒再次過招,上演終極對決。

5號種子納達爾直落兩盤擊敗非種子選手義大利人福尼尼,第5次闖進邁阿密大師賽男單決賽,前4次都與冠軍失之交臂。

在美東時間10:20pm剛剛結束的另一場半決賽中,瑞士天王費德勒(Roger Federer)以7-6(9)、6-7(9)、7-6(5),三盤搶七大戰,驚險戰勝澳洲新星基爾喬斯(Nick Kyrgios)。這也意味著,邁阿密大師賽的決賽,將上演費德勒與納達爾的第37次對決。

女單四強戰中,英國選手康塔以6:4,7:5艱難戰勝美國名將大威廉斯,成為第一個闖進邁阿密大師賽女單決賽的英國選手。另一場半決賽中,丹麥選手瓦芝妮雅琪在落後一盤的情況下,連追兩盤,逆轉戰勝2號種子捷克選手普利斯科娃,將於康塔爭奪冠軍。

女雙四強組合中,三名華人選手詹詠然,彭帥和徐一璠,與各自的跨國搭檔合作,闖進四強。其中徐一璠組合2:1戰勝彭帥組合,率先進入女雙決賽。

新唐人記者 韓瑞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