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市兒童藝術節登場 全國首創五感遊具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01 日訊】為了迎接兒童節到來,新竹市今日(1號 )上午舉辦「2017兒童藝術節」,活動現場打造五款全國首創的大型遊戲器材,結合新竹風城特色,要讓小朋友體驗新竹「風的運動場」。

小朋友牽著媽媽的手,小心翼翼的走在浮動的木塊上,或是大膽的在彈簧墊上跳動,這些宛如「兒童版極限體能王」遊樂設施,都讓小朋友感受到全新的不同體驗。

小朋友:「很棒,很多好玩的遊戲。」

朋友:「(這個好不好玩?)好玩,因為很刺激。」

新竹兒童藝術節以「風的運動場」為主題,結合風的意象打造「彩色搖擺屋」、「漫步雲端」、「逆風向前衝」、「風兒滾滾來」及「乘風破浪」等五大原創遊具,這些「全國唯一」的遊具可讓孩子學習攀爬、跳躍、滑行,刺激的體驗,能訓練平衡感及協調性。

新竹市長 林智堅:「今年新竹市政府為我們全國的孩子準備了這個風的運動場,在我們兒童節要來展開,那我們這一次風的運動場的活動,是全國首創原創性而大型的兒童遊戲器材,可以讓孩子們盡情的透過這種五感的體驗,盡情的彈跳、攀爬、滑行,這是一個別出心裁的一個設計。」

早上天氣轉晴,開幕式熱鬧登場,新竹空軍幻象戰機也衝場助陣,大小朋友盡情體驗現場五感遊具,讓孩子們擁有一個有趣、印象深刻的兒童節假期。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台灣新竹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