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度兒童節 台中副市長盼推自然教學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01 日訊】兒童節快到來,台中市副市長林依瑩在兒童節前夕,前來與太平區車籠埔國小附設幼兒園小朋友共進午餐,提前過兒童節。由於這所幼兒園以推行自然教學成為實驗學校典範,副市長也希望能將這樣的理念推廣出去。

小朋友和台中市副市長林依瑩,跟著旋律唱唱跳跳來,模樣超可愛。

台中副市長 林依瑩:「那你最想收到甚麼禮物,電腦、機器人。」

小朋友:「我希望得到彩色積木,因為很好玩。」

小朋友:「希望得到彩色膠水。」

小朋友:「還有那個做蛋糕的玩具。」

在這裡小朋友不強調讀、寫、算,而是鼓勵小朋友發揮想像,運用自然素材,創造自己最喜愛的玩具,軌道汽車、彩色積木,每個教室都訂有一個主題,引發孩子的好奇、探索與學習,建構一個適齡適性的學習環境。

車籠埔國小附幼校長 包沛然:「這是一個很純真非常好的一個教育園地,那能在這邊服務每天看到那麼多孩子,健健康康的成長我想是最大的一個福報,也祝福我們所有的小朋友兒童節快樂。」台中副市長 林依瑩:「得師鐸獎啊得到非常多的一個肯定,那在這邊也做了非常多的所謂鬆散自然的教學,那是我們很多學校的一個典範。」

推崇幼兒園採用自然教學的學習環境,林依瑩希望將這樣的理念推廣到各學校,培養孩子有健康的體魄,快樂的長大。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楊淑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