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短片憶愛妻 連恩尼遜嘆:這就是人生

《愛是您愛是我》隔14年推出續集。(圖/翻攝自YouTube)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02 日訊】經典浪漫電影《愛是您·愛是我》上映至今已14年,據《紐約時報》報導,《愛是您》導演兼編劇李察寇蒂斯,今年為英國「紅鼻子日」慈善募款活動,拍攝了10分鐘的續集短片,把當年主角們全都找回來。讓影迷興奮不已!

《即刻救援2》電影劇照。(圖片:福斯FOX 提供)
《即刻救援2》電影劇照。(圖片:福斯FOX 提供)

在《愛是您·愛是我》飾演一名鰥夫的連恩尼遜(Liam Neeson),他坦言拍攝續集時,內心百感交集,因為這讓他想起八年前因滑雪意外過世的妻子娜塔莎李察遜(Natasha Richardson),與去年因胰腺癌離開的老友艾倫瑞克曼(Alan Rickman)。他接受《娛樂週刊》訪問時,感嘆地說:「這幾年來,有的演員過世,有的演員離婚,我則是失去太太。」

(圖:龍祥)
(圖:龍祥)

銀幕上打不死的「最強老爸」連恩尼遜,難過片刻後,豁達地表示:「電影裡說的愛與失去就是這麼一回事吧,這就是人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