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者散播愛 兒童節請家扶兒吃牛排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02 日訊】彰化和美有一家新開幕的牛排聯鎖店,在兒童節前夕店家特別邀請50名家扶兒一同來享用排餐,店長表示,早期台灣生活困苦,要吃一客牛排不容易,趁著店面開張,特別請小孩子吃餐點,提前歡度兒童節。

服務人員送上排餐,打開蓋子,熱騰騰的牛排、豬排,還有麵條和蛋看起來很豐富,彰化和美這家牛排聯鎖店開幕,兒童節前夕,店長特別邀請家扶中心弱勢兒來共享。

彰化家扶中心主任 王震光:「讓家扶這些弱勢孩子,還有身心障礙這些兒童,能夠一個快樂兒童節,所以今天總共招待了50位的家扶來這邊用牛排。 」

牛排店長 王鼎詠:「邀請就是小朋友來店內用餐,剛好開幕這樣子,接近兒童節,有能力的範圍之下,回饋在社會各方面。」

店長王鼎詠說,過去生活困苦,牛排算是奢侈品,要吃上一客是很不容易的。現在想要用自己一點小小的能力,來關懷周遭需要被關心的孩童。

牛排店長 王鼎詠:「小時候通常是考好成績或者是有特別的節日,才可以吃到牛排,小時候的印象中,牛排是非常珍貴的東西啦,回饋這些可能小時候沒有機會吃到這些東西的小朋友。」

兒童節前夕,熱情招待享用排餐,業者傳遞愛心,許多志工也幫忙照顧家扶兒,現場洋溢滿滿的愛。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漢昌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