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竹山菇菇節 美食饗宴歡慶兒童節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02 日訊】歡迎回來,四天連續假期,南投竹山鎮公所特別舉辦菇菇節美食饗宴,現場席開50桌,有金針菇、秀珍菇等好幾種可口美味的菇類美食,還有健走表演,讓民眾歡度假期。

菇菇節美食饗宴?10道入菜裡面分別有金針菇、秀珍菇、杏鮑菇,還有爆漿菇。民眾吃過,都讚不絕口。

民眾:「不論是口感上,還是觀感上都非常的好。」

民眾:「口感甜又嫩。推廣我們竹山的特產」

菇菇節是要讓人知道竹山不只有竹子、竹筍、地瓜,還有好吃的菇類料理。

南投竹山鎮長 黃丹怡:「在秒殺之中,菇菇餐已經全部額滿了,希望菇菇餐可以帶動竹山一些菇農在推廣香菇的時候會帶來更多的好評。知道我們竹山不只有好茶、蕃薯、冬荀,我們還有很好吃的菇菇。」

菇菇餐主廚 曾鈺琄:「用在地生產的菇菇入菜,裡面有百菇雞湯,還有米糕,還有香菇壽司。」

沙連堡文化策進會會長 劉國村:「健行活動讓大家欣賞到延路的風光。安排許多小朋友的菇菇的造型來做表演的活動,讓大家能夠賞心悅目。」

竹山鎮公所協同地方團體合辦兒童節快樂健行,安排菇菇兒童也參與表演,還有吃菇菇餐,讓小朋友度過快樂的兒童節。

新唐人亞太電視 蕭政忠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