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推實境微電影 「試煉」真實呈現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02 日訊】陸軍再推微電影,紀錄兩棲偵察營141期的結訓過程。5天4夜之中,只剩11名士兵,頂著8度低溫,通過海上訓練和攀岩等等高難度的戰技考驗,最後成為合格蛙兵。

海龍蛙兵微電影《試煉》:「絕對服從、忍耐到底。」

聲嘶力竭,喊出部隊信條,海龍蛙兵的魔鬼試煉,正式開始。頂著8度低溫,在海水中匍匐前進,只是開始,全副武裝橫越海岸線,無情的汰除,盼望成為蛙人的士兵。

海龍蛙兵微電影《試煉》:「快點你出來,你出來,出來離開。」

海龍蛙兵微電影《試煉》:「是你自己要來這邊受訓的啦,都到最後一刻了,趕快趕快。」

海龍蛙兵微電影《試煉》:「如果每次訓練都讓你們駕輕就熟,那有什麼挑戰性啊。」

歷經18週嚴苛訓練,陸軍兩棲偵察營的最終鑑測,從基礎體能,到全副武裝,操舟渡河,從河面潛行滲入敵營,通通都得熟練,甚至是高難度的攀岩,也得達成。開訓36人,過關的只有一半,而用標準動作,爬過充滿荊棘的500尺硬漢坡,只剩畫面上這11人。

海龍蛙兵微電影《試煉》:「為了讓爸爸媽媽,為自己的兒子感到光榮。」

海龍蛙兵微電影《試煉》:「學生想要自己獨立,堅持下去並完成他,讓兒子知道他爸爸就是一個蛙人。」

海龍蛙兵微電影《試煉》:「不想讓長輩覺得當軍人很爽,不要當爽兵。」

士官長一拳槌下,象徵完訓的肩章。這群戰士秉持信念,通過5天4夜地獄般的日子,成為了合格蛙兵。陸軍再推微電影,紀錄歷程,更首度配上雙語字幕,讓國外朋友,也能了解國軍兩棲部隊的精實訓練。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