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絲綢之路上的毒品危機 今日點擊(2803-2)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02 日訊】                         提要
德語媒體:新絲綢之路上的毒品危機
馮崇義天天接受天津國安問話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在路透社突然爆出消息說,這個吳小暉,吳小暉是安邦的總裁啦,吳小暉跟川普的女婿庫什納,本來是有生意的,這個生意是從去年11月分,被紐約時報先給披露出來的。那談的買賣是666號第五大道,41層的大樓,這是庫什納家族企業中的旗艦。當初他花18億買的18億美金,那現在呢按照庫什納的父親說,不是川普啊,他的父親說呢,可能這個樓重新裝修過後呢,值29個億啊30個億啊,有說值40個億,怎麼說都有。那庫什納遇到了,說庫什納家族進入了,曼哈頓中心的房地產,這是全美國利潤最高風險最大的,你看它值錢,誰一下手能拖死你。聽起來庫什納家族,遇到了類似的麻煩,它是現金有問題啦,所以就到處找投資商啦。所以在這個狀況下,那川普成為了美國總統。

那去年11月份在,安邦就跟庫什納有接觸,有接觸,吳小暉是鄧小平的孫女的女婿,一直傳言他們已經離婚了。而控制著安邦集團,是前後不到十年起來的,到底有多少資產說法不一,有39個董事,結果39個董事,紐約時報花時間去查去了。35個董事最後轉轉轉,就轉回到吳小暉跟陳小魯,陳毅的兒子,而那個掛名的董事呢,在吳小暉他們老家種田呢,插秧的呢,正插秧的,紐約時報是那麼寫的。那人家的買賣咱們不知道,報導上這麼說的。

所以本來大概三個星期前,說吳小暉跟庫什納的買賣,基本就做成了,吳小暉出4億美金,解決了庫什納相當的資金的運轉問題。可是結果昨天突然的消息說,這個買賣結束了,庫什納跟安邦集團的買賣不再談了,沒啦,沒啦,那ㄧ段生命給浪費了。但庫什納集團,依然在跟其他的投資者在談生意,還在談這個樓,因為它動不了,它沒那麼多錢。所以這是一個,我覺得很順理的,很順現實的狀況的一個結果,它沒解釋是誰提出來這買賣不做了,它只說雙方都同意,雙方都接受。

當初在談到吳小暉4億,投資4億進庫什納集團的時候,我們節目中講過,今年年初開始,那資本管制有目共睹。那習近平說法也很簡單,那如果你還按照你原來賺錢的,你就得把我給坑死了,因為他成了主政的人啦,對不對?他成了主政的人,你在我主政的時候你掙了錢了,就等於從國家掏了空了,那明兒死的時候,這個就登我腦袋上了,那這事談不攏的,絕對談不攏的,對不對?都是切身利益咧,所以它就崩了。

崩了哪,我們看到就是在掌握軍權情況下,開始清掃真正的金融大鱷,清掃到金融大鱷就會碰到整個利益,這是很簡單的。所以當時我們提到,懷疑吳小暉你怎麼把這錢弄出來,名義下都是你吳小暉的,但抓了你吳小暉哪,對吧!包括你那時候買掉的,這個叫什麼華爾道夫,19億買下的華爾道夫酒店,這都轉成充公了。共產黨的框架下就這個咧,你是單個的一個人,如果你的做法跟國家的名譽,跟黨的名譽有衝突的話,就能幹你了,對吧!更何況一直在傳說,吳小暉跟鄧小平的孫女已經離婚了,這是一個。第二個,它有39個董事,查到35個,都在那兒插秧的話,你就是空殼公司了,你的做法跟肖建華的傳出來,創造的做法是一模一樣的。

德語媒體:新絲綢之路上的毒品危機

買賣,對吧!買賣,那麼我們看另外一種買賣,德國之聲的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德國的世界報,星期二報導了一個,說中國的新生毒品在美國極其暢銷,它是合成毒品,大行其道,所以這應該是新絲綢路上的毒品危機。

文章寫得非常長啦,它裡面介紹了在中國毒品的狀況,和中國禁毒的狀況,非常嚴厲的這種法律上的制裁做法,但無法阻止毒品在中國的氾濫,和透過中國轉移到海外去。那傳統的毒品就是金三角啦,和另外一個地方它叫金新月,就是在阿富汗、巴基斯坦、伊朗,大面積的種植海洛因。而這些東西大多進入到中國境內,但是哪其實中國境內,更加對海外危險的是人工合成毒品。它說這種藥片似的人工合成毒品,比較出名的就是芬太尼,我們原來介紹過,在網上可以公開買的。

另外一種叫做集會毒品,它說在網絡上可以買到,芬太尼,因為芬太尼而死亡的,最有名的人就是傑克遜,邁克爾‧傑克遜,他實際吸毒而死。所以呢,以目前的狀況來講,中國是世界上,這種毒品的最主要的製造國,比嗎啡藥力要強10萬倍的芬太尼,非常受歡迎。所以它就講說一路一帶,這是說的說法,新絲綢之路,那如果一路一帶新絲綢之路走起來,毒品會順著這條路,從中國大規模的流向海外。而這個東西呢,在中國呢似乎又不犯法,因為它是合成而來的,不是傳統的毒品。我不知道應該怎麼形容,讓我能想到的就是人們為了錢哪,就想錢哪就基本就是一個,極其癲狂和缺失自我的一個基本概念。

馮崇義天天接受天津國安問話

被阻止出境的澳洲的教授,天天接受國安問話。被天津國安當局以威脅國家安全為由,阻止出境,被困在廣州一家酒店的,澳大利亞華裔學者馮崇義,星期四的下午繼續接受國安問話。委託處理他這個事件的,廣州的兩個律師,已經要求天津市國安局信息公開,要求出具禁止他離境的理由和書面通知。誰出面阻止他?天津國安局。

這是一個非常奇怪的事情,馮崇義是很有名的中國問題專家,他說是因為一個項目而回國,我個人就覺得很奇怪啦。就是說他拿的是中國護照,偏偏在這個硍節上,他又是一個,去回國研究的項目,是709人權律師的問題。我不知道為什麼,說句心裡話,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跟你舉個例子,很多海外的人,就像我說的,我說你去看看神韻啦,你看我節目,我不敢哪濤哥,我怕人給我們照相,普通的很多人沒有這個膽量,沒有這個能力,都是怕,這是沒錯的。那這些人的很多說法,是為了回國,對吧!他知道那個危險,馮崇義在這個背景之下,他多年來都是中國問題專家,那大家也知道,那他回國,這事不好辦吧,人家會弄你的,這是一個通理。

那我不知道,馮崇義是真的根本就不懼怕,或者說根本沒有這個意識,或者覺得沒有事,為什麼回去,這是一個問題啦。因為這跟整個這個圈落的氛圍不一樣,而他回去的時間,就是李克強到了澳大利亞的時間。而李克強到澳大利亞最關鍵的一件事情,是中國跟澳大利亞,已經簽署了相互引渡條約,十年了,在國會一直沒通過,所以在這個期間,他本來要拿到議會裡再次投票。如果投票通過的話,那李克強可以說澳洲之行滿載而歸,2017習近平就要在海外掀起風浪,把跑到外面的人弄回來,結果馮崇義被天津國安抓了。造成了直接影響到澳大利亞的總理,把這個提案放到議會投票,結果沒投,而曾偉就是澳大利亞那兒,來蹲在那兒。當然人在哪兒咱不知道,可是曾偉就是在澳洲,曾慶紅的兒子。這種前後時間的對應,促成了直接打擊了習近平、王岐山,引渡海外,試圖引渡海外的這些貪官貪錢,我覺得這就是問題了,所以出手的恰恰是天津國安。

而昨天呢,武長順武爺呢剛走入司法程序,所以我想說的是這是過程,誰都不會讓誰的過程,而不是什麼單純的國家一體的概念。所以你想想,習近平要把海外的這些人弄回來,錢弄回來,下老了功夫的,可是國安局,國安部用了兩個具體的案子,就把他的功夫全給他幹了,誰玩誰,誰不玩誰,不把共產黨給扯爛了,我跟你說他們誰都不罷休的,共產黨死定了。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