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邦集團與川普女婿家族企業終止談判 今日點擊(2805-2)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02 日訊】                        提要
滬政法王副手涉貪提訴
安邦集團與川普女婿家族企業終止談判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有集節目我們談到了,紐約時報登的那篇文章,習近平與宗教之間的關係,我們談了一部分。結果後來才知道寫那篇文章的作者,十幾年前曾經得過一次普利策獎,當時他是在華爾街日報,任駐北京的記者。寫的是誰呢?陳子秀,在1999年法輪功被迫害之後,她是最早被打死的一個。他寫的那篇報導當中,後來得了普利策獎,那這個人呢,我不知道看他的介紹,就是轉載在不同大的媒體,但長時間在北京。藉助他長時間在北京,他多次去了正定,寫出了現在這篇文章,就前兩天介紹這篇文章,習近平和中國的宗教。那我想說這裡面呢,跟正定這個地方也很有趣,正定裡面有八個廟、四個塔。可是八個廟的地理位置的擺放,就跟擺天門陣似的,就這意思,他的八個廟的位置非常講究,是按照天罡七部來做的。天罡七部是道家裡面,一個練功夫的東西,叫天罡七部法呀,還是天罡七部全,大概是這麼個東西。

佛家的廟,按照道家的法,按照道家的道來擺放,而正定縣緊挨著無極縣。無極縣出的誰呢?栗戰書,正定縣出的習近平。那各據一方出現了一個什麼場面?強人政策,對吧!到習核心也好、習思想也好,是強人的概念。他強人的概念幹嘛?對壘鄧小平之後的,整個中共官場的權力制度,他把這樣的制度一個一個的砍殺。最先被砍的,先砍了政法委的腦袋,周永康。周永康和李東昇,然後他用了2、3年的時間,成立國家機構,這是走到今天。然後到了反過來他就砍軍隊,軍隊的整個制度變制,整個制度改了。砍完再砍軍隊之後,他現在開始對金融下手,同時對政法委下手。在政法委體系當中,他現在打爛政法委的體系,用國家安全委員會,用國家安全委員會,對吧!所以這是在我們的角度來講,他在我說的是,他用強人的政策,強人制度,推翻強權制度,推翻中國共產黨,在國家體系當中的的整個權力,權力的制度體系,那完全拴在了他一個人的人品上。大家命好遇見好人,這事兒就不一樣了,用個人強權,個人的強人政策,摧毀掉共產黨的強權體制,那一個人一轉型,就轉成民主社會,不開玩笑的,哦,不開玩笑的,蔣經國就這麼來的。蔣經國是從強人政策轉過來的,韓國也是這麼來的,就成功了,緬甸也這麼來的,就成功了。
 

滬政法王副手涉貪提訴

所以在我的眼睛中,今天能夠很清楚地看到,當習近平推行習核心,和習近平思想的時候,他已經扯開了,他已經扯開了。週末的時候呢,東方日報,香港的一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上海政法王的副手涉及到貪腐被訴訟。被稱為上海政法王的,上海前政法委書記吳志明,他的副手,上海公安高等專科學校前黨組書記,常務副校長鄭萬新,去年11月因貪腐問題被抓。在日前,上海市檢察院第一分院終結調查,向上海第一中級法院提出了公訴。那鄭萬新利用職務之便,侵吞巨額公款收受賄賂,為親友非法牟利,依法應當以貪污受賄,來追究其刑事責任,完了,就這麼條消息。那這裡它的標題很厲害,政法王,誰叫過政法王的?周永康,對吧!所以這裡面當他也被稱為政法王的時候,就明確講吳志明死了。那這個人是公安專科學校的頭,去年11月被抓的,那現在被審了,那今年3月7日,另外一個人陳旭,前上海市的檢察長被抓,那個當時也稱那是吳志明的副手,這個也稱是吳志明的副手,就說給吳志明剁了,先把爪子給剁了,對不對?那作為一個上海,先剁的政法委,先剁的政法委。而整個大的背景哪,在過去兩個星期裡面哪,很多省市一級的政法委一把手,全都被換了。

比較突出的就是新疆,大概政法委系統中換了4個人,被換的4個人當中,有3個不是原來政法委系統的,不是原來政法委系統。所以這是一個,在習近平用這樣的方法,在換掉整個廢掉政法委系統,就這樣的更換的過程中,你聽不見孟建柱吧,這是我一再跟大家說,你聽不見孟建柱吧,為什麼?幹掉他們的不是孟建柱,是政法委系統外,就是摧毀政法委系統。摧毀政法委系統,那在上海如果表現這麼清楚的話,就等於把吳志明剁了,所以這是一個就這麼往前靠,靠到江澤民的家裡面。那再過兩天就清明了,我前天的節目當中提到,說有人放出風說這個江澤民去這個,去什麼祭祖,對吧!大白天見了鬼了,那是個假的。那我跟大家說的意思,就是為什麼有這個時候,有人把假的照片故意往網上推,甚至推給高瑜,高瑜影響比較大,在推特上有20多萬推友,那高瑜也就推出去,據說他加了什麼話,然後高瑜自己又道歉說,那照片是假的她給發錯了。那這個東西不就是說明問題嗎?用個鬼,白天見了鬼了,假的嘛,白天見了鬼了,鬼出來嚇唬人了,這是完全配套在一起的。那說明什麼?說明今天的環境,要用江澤民扮成鬼的樣來打氣,大白天出了鬼了,什麼鬼那是,也就是個色鬼大白天出來。這是我們看到的比較明確的概念了。
 

安邦集團與川普女婿家族企業終止談判

另外一個在上週發生的事情,安邦集團跟川普女婿家族的企業終止談判。這是一個非常突然的消息,我記得在其他節目中沒有設立過,這是紐約時報報導的。與一些共產黨領導家族,有著非常深刻關係的安邦公司,終止了川普女婿庫什納家族的一筆買賣。這一筆買賣我們跟大家介紹過,它是去年在川普大選時,就已經有接觸了,那今天突然在上個星期三的時候,突然終止了這一份買賣。庫什納公司的發言人,在一份email中說,安邦集團和庫什納雙方同意終止,關於該物業的談判。所以很難講庫什納跟安邦停止交易,是來自於國內的壓力呢,也就是吳小暉出問題了呢,連陳小魯他們都蓋不住呢,還是因為庫什納,他的家族和他自己本人,是川普白宮的主要的高級幕僚,在利益上有衝突。因為這變成是兩個國家之間,上層家族勢力之間的買賣,這自然有著很大的利益衝突,還是因為習近平,要對紅二代、官二代直接下手,包括吳小暉、陳小魯、朱雲來,沒有能力去左右這場面,也就是說都得給今天習近平、王岐山讓道。

而他們代表典型的空殼公司,和權貴金融權貴資本寡頭,而金融權貴資本寡頭也好,這種金融公司空殼公司也好,它一定是在國家大的背景之下來賺錢的。今天國家的主政者是習近平,那也就變成了所有這些人,這些金融集團的人,只要他在國家體系中運作去掙錢,就跟習近平作對,所以這是在我的角度來講認為,這是真正習近平,習核心的推出,習近平思想的推出,已經決定在2017年他完全扯開了。如果他的國家政策跟,陳小魯這樣的紅二代,陳元這樣的紅二代直接對立了,就是最後一道防線扯開了,最後一道扯不開面的東西扯開了,那也就是2017年,他要出結果。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