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投車站揭牌 柯文哲感動到穿浴衣唱歌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04 日訊】歡迎回來,新北投車站在101歲生日重新回到北投,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晚間主持揭牌儀式,對於文資團體認為用料縮水、像樣品屋,柯文哲認為不會,做工很細,並直呼好感動,隨後更換了日式浴衣,唱了三首歌。

台北市長柯文身著日式浴衣在台上開唱,並且為新北投車站揭幕,大嘆好感動。

台北市長 柯文哲:「不會啦,很漂亮你不覺得嗎?我覺得好感動,這做工很細,這什麼叫樣品屋、這很好了,(但對於文資團體來講),(就是沒有原汁原味的感覺),我講過、你想想看,這100年的你要叫我那個木料只剩下百分之70,也沒辦法。」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新北投車站在離原址50公尺的七星公園內重組,是因為交通問題府內演練了很多次都無法解決,也認為新北投車站在百歲時歸鄉,要謝謝很多北投當地的人,而媒體也問到年金改革後,前副總統連戰的47萬元月退金,將被砍成18萬元的看法。

台北市長 柯文哲:「18萬喔,我每天做得要死一個月都沒有18萬,實在是,(所以覺得砍的剛剛好)?不是啦,還有18萬喔,天啊、我都沒有18萬。」

柯文哲日前在馬來西亞時提到對於「去蔣化」的看法,「台灣建國工程隊」因為不滿柯文哲反去蔣,3日凌晨將北市府附近一座蔣介石的銅像斬首,對此,柯文哲受訪時感嘆的說:「這樣做,台灣有更團結和諧嗎?」

台北市長 柯文哲:「你覺得這樣做台灣有更團結、更和諧嗎?這樣問就好了,所以有時候是這樣,我們用很大的力氣要讓整個台灣團結在一起、和諧在一起,我去國外走一趟,其實台灣在目前的世界上,要存活都很艱辛,都已經很困難了,裡面自己還打成一團,幹什麼實在是。」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