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夏威夷飛到加州 觀眾跨洋追神韻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04 日訊】關心神韻藝術團演出消息,神韻在美國加州的演出,吸引多個領域人士慕名前來,有觀眾甚至從夏威夷搭飛機,專門前來觀賞。

畫家 Sarah Dougherty:「他們顯然經過長時間的訓練,才達到這樣的高度和跳躍,他們協調極佳,你可以感受到整個團體作為一個整體散發著優雅。女舞蹈演員的舉手投足都很美、高貴、很優雅。」

退休警察 Patrick Reilly:「舞蹈演員們非常專業,你可以看出他們投入大量的時間練習,簡直不可思議。他們究竟如何編舞、如何達到動作一致的,十幾個演員就像一個人在跳舞一樣。」

公司經理 Robert Shepherd:「非常美,完全是奇觀!美麗的色彩,高超的身法非常動人,非常非常動人。」

畫家 Sarah Dougherty:「我非常想為這樣的舞蹈畫天幕,看到廟宇、森林和山峰令人神往,太美了。」

房產經紀人 Robert Freeman:「非常有意義,非常吸引人,舞蹈非常美、音樂非常動人,很有意思,非常令人愉快。」

西塔爾(Sitar)一家三口從夏威夷專程前來看神韻,非常震撼。

消防員 John Sitar:「我們一家專程從夏威夷趕來看神韻。太美妙了,演員們同步一致,他們讓衣裙飛揚的樣子,他們太棒了。」

財務分析師 Dora Sitar:「服飾太精美了,我喜歡所有的服裝,還有這些服裝跟著演員們飛舞的樣子,就像演出的一部分,我非常喜歡。」

父女兩人都特別喜歡神韻的獨奏,獨唱以及神韻音樂。

消防員 John Sitar:「音樂會讓你入神並把你深深地吸引住。」

財務分析師 Dora Sitar:「女高音不可思議,令人驚奇,我簡直不敢相信,人體可以發出這麼美妙的聲音,美妙極了,我被她的表演深深地打動。」

消防員 John Sitar:「音域(寬廣)從最高到最低,她扣人心弦,或讓你著迷,讓你激動,然後歸於沉靜,非常引人注目,我們明年還要來,這是我的經驗,我們想看更多、更多、更多。」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袁科 加州克萊蒙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