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再等!川習會後李明哲妻將赴京尋夫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04 日訊】歡迎回來,台灣人權工作者李明哲,入境中國後失蹤17天,至今連人被關在哪裡,都還不知道,他的妻子李凈瑜,今天開記者會宣布,下週一也就是4月10日,將獨自前往北京,探詢李明哲的下落。

李明哲妻子 李凈瑜:「我去北京不是去鬧事,我是去救人。」

宣布下週一(10日)要親自前往北京,尋找她失蹤17天的丈夫李明哲,因為作為家屬,李凈瑜已經無法再等待。

李明哲妻子 李凈瑜:「我希望我能夠入境,而且我都能夠去拜訪這些單位,最主要是我必須知道我先生在哪裡,他到底觸犯了什麼樣的罪,他迄今失蹤了17天了,我沒有他的消息,直到今天我還是相信,中國政府不至於為難一個妻子,渴望見到丈夫一面,這樣基本的人權跟人道的訴求。」

盼能順利入境,到國台辦和檢察院等單位,李凈瑜說,從她宣布要到北京之後,她就想盡快啟程,但碰到清明連假,加上習近平赴美不在北京,為了避免不必要的聯想與困擾,才決定4月10日啟程。

李明哲妻子 李凈瑜:「我所做的一些決定,都是希望用最正當的方法,去營救李明哲回來,川習會的結果,是會去影響本地區的和平與安定,我想要去營救我先生,可是我不能夠因為我個人去營救我先生,而干預了這樣的國際大事,(算是釋出最大的善意與理解?)我是基於中華民國的國民,所做的體諒。」

選在川習會後隻身赴京,李凈瑜能理解台灣在國際處境的無奈與壓力,也將在清明過後,再次拜會海陸兩會,希望能得到更明確具體的回應,至於她個人安危,她只說,已經沒有時間思考這樣的問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您還會想看↓↓↓↓↓↓
李明哲妻欲赴京救夫 前路多崎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