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老大的夥伴就是你! 綠幕體驗考驗演技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04 日訊】電影《玩命關頭8》即將上映,影城業者特別引進好萊塢大綠幕,讓民眾體驗拍攝特效,並剪輯成電影片段,成為唐老大戲中的一員。有民眾體驗過後,才知道演員平時面對的場景,其實是一塊綠幕加上特效,而更加佩服角色的演技。

《玩命關頭8》片段:「大夥兒這邊,有多少輛車?一輛都沒有,這就是問題所在,是時候釋放野獸了。」

唐老大馮迪索 倒戈投靠反派,照樣大秀車技,但是奇怪!唐老大的夥伴,演員角色怎麼不一樣了?

戴上護目鏡,緊握方向盤,除此之外,不到一坪大的拍攝場地,全是綠色布幕,影城業者,引進好萊塢綠幕體驗活動,讓民眾也能成為唐老大最強的團隊,但首先,得發揮強大的想像力,展現你的演技。

體驗者 林先生:「感覺就是像實境的這樣子,它有那個吹風就像你在飆車那種感覺,你就會,啊!!!!」

電腦成像技術,讓不可能成為可能,像是美國隊長徒手抓直升機,或是從樓上跳到巴士,馬路上驚險行駛的車輛跟建築物,都可以透過後製軟體去背,將演員後方的背景換成各種不同的場景。

《復仇者聯盟2》預告片段:「你就這點程度?你問的真好。」

不只是背景,也可能是物體,少年PI在海上共度兩百多天的老虎,替身其實是隻藍色小狗。

體驗者 陳先生:「沒辦法想像演員在這樣的(拍攝)環境,還要顧慮到自己的表情,覺得應該(拍攝場景)會在真實一點。」

電腦特效為好電影加分,但也不得不佩服演員的想像力,畢竟體驗過後才知道,演員面對單調場景,卻要運用想像力賣力演出,展現過人實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詹詠茹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