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全上任至今無官邸住 府要政院趕快找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04 日訊】行政院長林全上任都快一年了,但是卻沒有閣揆官邸可以住,還住在自己家。現在總統蔡英文指示行政院,趕快找官邸,不要再發生維安人員無法進駐官邸的窘境。

林全現在的住家,不但院長座車沒有停車位不能停,連維安人員都沒辦法進駐,讓國安局傷透腦筋,因為本來的閣揆官邸,已經沒辦法入住。

原有的行政院長官邸,在前朝被改建成青創基地,如果林全需要召開重要會議或者宴客,除了在行政院,就只能另找地點。

選項之一,是濟南路上的泰安寓所離林全忠孝東路住家,距離700公尺,來回相當便利,而兩公里外本來的閣揆官邸,現在不能用了。傳出總統蔡英文指示,要行政院趕快幫林全另覓新官邸。

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有國家維安的問題的話,必須建立一個制度,那總統副總統他的官邸,現在都有一個制度,就剩下的就是行政院長的官邸,我們如果把制度建立起來,那以後就不會產生,維安人員沒辦法進駐的問題。」

陳抗事件時有所聞,就怕抗議人士直闖林全住家,影響其他住戶,政院另找可容納隨扈警衛入住的住所,也強調不是只為林全一個人找房子,而讓接下來不管哪一黨執政,行政院長都有官邸可以使用。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