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大選辯論 馬克宏抨擊雷朋脫歐政策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05 日訊】另一個國際焦點,今年是歐洲大選年,法國即將在4月、5月進行兩輪的總統大選,今天台北時間凌晨,進行第二場電視辯論。聲勢領先的馬克宏,抨擊極右派領袖雷朋 的脫歐經濟策略、以及打算廢除歐元的計畫。

法國總統候選人 馬克宏:「民族主義是一場戰爭,我來自的地區,曾遍布墓地,我可不想回到那段歷史,所以千萬別忘了我們的過去」

法國總統候選人 雷朋:「你不該陷入那段窠臼,那至少50年前了。」

法國總統候選人 馬克宏:「很抱歉地告訴你,雷朋女士,但我們已經聽了40年的謊言了,法國人從您的父親開始,就已經聽到同樣的謊言。」

好,馬克宏,抨擊極右派領袖雷朋說謊,並不滿她的脫歐經濟策略、以及打算廢除歐元的計畫。民調顯示,只有三分之一的法國選民支持廢除歐元,其中許多人擔心貨幣貶值的影響,恐將衝擊他們的存。現在,民調最高的仍是馬克宏與雷朋,他們兩人將在5月7號第二輪總統決選中,一爭高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