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白宮外請願 籲川普促習停止迫害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05 日訊】美中領導人,川普和習近平即將在本週會面,星期二,來自美國首都華府、及紐約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白宮附近舉行集會請願,呼籲總統川普在「川習會」中,敦促習近平,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並把迫害元兇江澤民繩之以法。

在遊客聚集的白宮正門外,來自華府和紐約地區的近兩百名法輪功學員手持橫幅,向總統川普表達訴求。

華府法輪功學員代表 林曉旭:「我們希望川普總統在和習近平會面的時候,敦促習近平把江澤民繩之以法。」

4月6日和7日,「川習會」即將在美國佛羅里達州舉行。這也是川普和習近平的首次會晤。華府法輪大法學會日前致信總統川普,希望他能在這次會談中直接提出法輪功問題。

法輪功是以「真、善、忍」為原則的傳統修煉功法,1992年由李洪志先生在中國大陸傳出。1999年初,中共官方統計,修煉人數超過7千萬。但在1999年7月,前中共黨魁江澤民一意孤行,發動了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並延續至今。

受迫害法輪功學員 于貞潔:「我希望川普總統關注這場對法輪功的迫害。」

受迫害法輪功學員 李殿芹:「希望川普能站在正義的一邊,為中國有信仰的人說一句公道話,告訴習近平結束對法輪功的迫害。」

根據國際社會及人權團體報告,法輪功學員是中國受迫害最嚴重的信仰團體。自2015年5月以來,已有近21萬法輪功學員及家屬對迫害元兇江澤民提起控告。

記者 王凱迪:「除了在白宮外的活動,4月6日到7日,法輪功學員還將在佛羅里達州舉行「川習會」的馬阿拉哥莊園外,和平表達訴求。」

新唐人記者 王凱迪 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