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慶紅資產超400億 曾偉4年不敢回國 今日點擊(2806-2)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05 日訊】                         提要
曾慶紅家族資產被曝超400億 其子四年不敢回國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再過兩天呢習近平就去美國,去到芬蘭,去美國然後見川普。結果川普在昨天第一時間講說,如果中國管不住朝鮮的話,那美國人單挑了,那這是川普終於說出了這句話。因為在所有的跡象都表明,說川普要解決朝鮮問題,沒有任何其他出路,只能單挑,幹了,那最大的障礙就是中國,最大的障礙就是中國。而中國本身呢,對金三胖無可奈何,他就這麼回事兒。金三胖2012年上台,幾乎就跟習近平的時間是差不多的,倆人都沒見過面,用生命和鮮血,鑄造起來的永久的長城,那哥兒倆都沒見過面,誰鳥誰啊!面對朝鮮他最好的辦法就是,乾脆扔了算了,我們在節目中跟大家分享很多了。金三胖在他自己狂妄當中呢,他占據了幾樣東西,對不對?他占據的東西就是說,是不是共產主義瞎扯蛋,那你說你也抱著共產主義,我也抱著共產主義,就抱著這麼個東西,因為不抱這東西沒東西抱,只有抱這東西就能挺著,那只能抱著挺著吧,說那是東西嗎?它不是東西,我也不知道它不是東西,沒別的東西能抱,這就叫意識形態。

文化人說了很多文化詞兒的,對吧!它就是一個利益咧,它就是這個利益。這個東西拴著鏈兒,有個朝鮮有個中國,它拴著鏈兒能拴上,那如果今天習近平拋棄朝鮮,其實在相當程度上,拋棄了意識形態的一種表現,這是我跟大家說的天意咧。他願意不願意是他個人的事情,當他順應這個環境,意識到保不住的時候,而拋棄的時候,從這個大的角度來講,他在順應這個氛圍,順應這個時間所帶來的這種天象,這叫順天意咧,這也叫天滅中共。當習近平真的跟朝鮮一刀兩斷了,當個禮物送給川普了,可能自然而然的就出現另外的場面,自然而然那只能等待了,因為川普在加碼在透過他的推特執政,在加碼告訴他要什麼,跟習近平明確擺道就是說我要什麼。
 

曾慶紅家族資產被曝超400億 其子四年不敢回國

在國內呢也是於愚人節這天,爭鳴雜誌拿出了一大堆消息,而最早拿出來的是曾慶紅,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曾慶紅家族被曝資產400億,他的兒子曾偉四年了沒敢回國。爭鳴雜誌四月號講,3月18日中紀委中央書記處,和中組部約談了曾慶紅,和他的弟弟曾慶淮,那我看過另外的報導它講得很清楚,18日那天是在玉泉山老幹部休養中心,2號樓208室。玉泉山什麼地方?中央軍委自己的直屬地方,那如果曾慶紅、曾慶淮被在那個地方去巡見,去被給見了面談了話的話,曾慶紅、曾慶淮已經被軟禁,被軍隊軟禁,那地方不是國安、公安進得去的,那地方是在頤和園的後面,那是中共中央軍事指揮部,中共中央軍委的最高的隱身的地方,那山底下是空的。所以給他控制到那兒,就說明作為曾慶紅、曾慶淮,已經完全失去自由。

文章提到2015年1月7日以來,這是對他們進行的第三次約談。2015年1月7日,什麼意思?2014年曾慶紅聚集力量,挑戰了習近平;2015年初,那王岐山、習近平就對曾慶紅下手了;那2015年3月分,胡舒立對郭文貴進行揭批,那沒想到郭文貴蹦起來了;2015年5月份,太子黨肖建華在他們的掌控之下,製造股災,我相信這是對習近平打擊極大;2015年8月份,天津大爆炸,殺他,應對著2015年9月3日大閱兵。而跟曾慶紅談話的同一時間,披露出9月3日大閱兵。那這一連串的動作,讓習近平、王岐山知道了曾慶紅的厲害,從而整個把反腐的進程拖後了,我們當時跟大家說了,2015年應該解決曾慶紅的,從這種天時地利的環境能夠看出來。但是呢人家無論從軍隊的角度、天津大爆炸、從金融的角度、5月份股災,告訴了習近平,整個中國共產黨、中共中央和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整個權力系統的制度,是人家曾慶紅、江澤民的,不是你習近平的。所以這是到今天突然又反過來,在4月1日,在4月1日愚人節的時候,再反過來報這個消息,而這個消息是什麼時候呢?3月18日。

3月17日胡耀邦的夫人出殯,習近平帶領著另外幾個常委出席葬禮,這是大家知道的。而3月15日16日兩會結束,貫穿習核心,提出習近平思想,那17日去碰胡耀邦夫人這件案子,這個事情,也就是說我習近平要去,你們去不去,你不去就跟習核心對著幹,他就去了。18日那這個趙樂際跟趙洪祝,就找到曾慶紅。而今年的年初,去年大年30抓的肖建華,蹦的是曾慶紅與整個官二代紅二代,掌控著所有金融體系的人,這個金融資本的人作對,整體作對,也就是跟整個人家黨的體系作對,權力體系作對。那文章裡講,情況已經發生變化。這話裡有話了,情況已經發生變化,2015年我跟你談過,結果2015年3月分,郭文貴蹦起來了,5月份你整股災,8月分大爆炸,確實給我炸崩了,我就吞了一年多。我今天再跟你說,小樣兒們,你沒弄死我,我今天弄死你。告訴他們倆的問題很嚴重,放棄不切實際的幻想,要求他們自覺配合調查,動員境外親屬回國主動交代,爭取寬大處理。境外指他的兒子啦,曾偉,那2017年,說4年沒回國了,也就是在2012年出現變化之後,年底出現變化之後,到了2013年曾偉就跑了。

曾慶紅、曾慶淮兄弟及其家屬在中國大陸、港澳、外國,持有400億到450億人民幣資產,香港有28億到30億,澳門有10億,在澳洲、新西蘭、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等,持有36億到40億美元。這是爭鳴雜誌拿出來的,有具體的數字,有具體的地方,所以基本都是,可以看出來基本都是屬實的。這裡提到曾偉已經4年沒回國探親,擔心回國可能會回不來。所以這裡有一個關鍵的問題,在這個消息傳出來之前,李克強到澳洲去訪問,那僑居在澳洲20多年的馮崇義,是中國問題專家,回國做一個項目調查,而他涉及的項目,卻是當年709律師事件。結果就在他一個月的停留期,回來要回澳洲的時候,在機場給他扣了。誰扣的?天津國安,天津國安扣的。整個709事件都是天津國安幹的事情,而這個前後的時間呢,正好是澳大利亞總理,要把十年前 2007年,跟中國簽署的相互引渡條約,要到議會投票,可就在這硍節上發生了馮崇義的事情。而馮崇義是很有名的,他是悉尼大學的。那也就變成了,澳洲的政壇上的朝野雙方,都知道馮崇義出事了。誰出的事?中國。而相互引渡條約在西方國家最主要的,就是一個對待人權問題。所以馮崇義被抓,就是直接阻止了在議會投票,通過相互引渡條約。那也就是說,澳大利亞如果簽署了,通過了相互引渡條約,第一個被抓的就是曾偉,就是這麼個對壘的過程,對吧!就是這麼個對壘的過程。所以有些事情那不容易的,做到這份上誰叫順風順水咧,順天意而為之,也是在過程中你要經歷磨難,對吧!經歷磨難。但是它透顯出來的一個,這樣的故事,這樣的細節,被報導出來,說明什麼問題?曾慶紅全都死了,整個家族崩了,那習近平發死了要弄他。如果再透過爭鳴雜誌,在4月1日這天,/已經如此細節的,登出相關的消息,這個做法就類似於當初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都是類似的做法。但是如果透過香港的,開放雜誌或者爭鳴雜誌,只用了十天時間就完全登出來,那公開拿下曾慶紅、曾慶淮,公開宣布會非常快。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