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錢莊橫行全中國 一年搬走逾9千億|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05 日訊】男子搭北京地鐵被擠成癱瘓

中國大陸一名55歲男子王濤(化名)2014年某天在尖峰時段乘坐北京地鐵,被擠飛撞到對側車門致癱瘓。王濤認為北京地鐵公司未盡到保障義務,一狀告上法院,獲賠人民幣26餘萬元(新台幣約116萬元)。

============

外媒:10億微信用戶聊天內容 遭中共監控

《德國之聲》報導,中國知名通訊軟體微信(WeChat),微信收集用戶資料,並將這些數據提供給中共政權進行監控,不僅是貼文,私人和群組聊天內容,若涉及到敏感詞彙,也會受到政府審查。目前微信的註冊用戶超過10億,活躍用戶有8.5億。

============

中國人想成為他!可口可樂情商「賞臉」

美國飲料公司可口可樂日前宣佈,在中國限量版的櫻桃可樂鋁罐上面,印上巴菲特的臉譜。可口可樂表示,由於「巴菲特在中國享有崇高聲望,許多投資人希望複製巴菲特的成功投資策略」,因此希望借用他的知名度,擴大中國市佔率。

============

地下錢莊橫行全中國 一年搬走逾9千億

中國非法跨境資金流動異常活躍,地下錢莊被指是洗錢和跨境轉移資金的主要通道之一。今年以來,單單只是廣東省,被查的地下錢莊所涉及的金額就達近千億元人民幣。地下錢莊運用三種方法,2016年從中國轉出了約9,000億元人民幣。

============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