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領導人首會面!川習會地點直擊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06 日訊】午報頭條,先帶您關心,美中領導人的首次會面將登場,美國總統川普明天台北時間凌晨,就會抵達佛羅里達州的馬阿拉哥莊園,請看我們現場記者的報導。

馬阿拉哥莊園位於佛羅里達州邁阿密市以北棕櫚灘(Palm Beach),東臨大西洋﹐西靠沃思湖。馬阿拉哥的意思就是「由海到湖」﹐因此也稱為海湖莊園。這裡原本是川普名下的豪華私人俱樂部﹐在他就任總統後﹐常到此度假並會見政要﹐如今也被稱為「南部白宮」。

本次峰會﹐習近平將要入住的是水棕櫚海灘度假酒店(Eau Palm Beach Resort & SPA)﹐位於馬阿拉哥莊園以南七英里處。目前﹐中共大使館已經僱人在會場外設起金屬圍欄﹐捆上歡迎條幅﹐但沒有任何歡迎人群。週三﹐法輪功學員們則已先期抵達﹐並打起橫幅﹐和平表達訴求。

美國佛州法輪大法學會負責人 魏德﹕「習近平上臺一個任期已經快結束了﹐對法輪功的迫害還在繼續。我們今天來這裡有三個訴求﹐一個就是想讓習近平知道法輪大法好﹐還有停止迫害法輪功﹐同時要法辦迫害元凶江澤民。」

這次川習會﹐僅當地警方和消防局已花費了28萬美元﹐投入安保。通往峰會地點的部份道路將從週四起被封閉。很多主流媒體及中共官媒記者已經抵達。預計週四﹐一些中國大陸訪民及民運人士也會在場外舉行抗議。

記者﹕「現在我身後就是馬阿拉哥莊園﹐4月6日下午﹐習近平和川普即將抵達這裡﹐展開為期24小時的美中首腦峰會。之前﹐據白宮官員介紹說﹐人權議題也會成為這次會談的議題之一。」

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佛羅里達州棕櫚灘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