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南韓賞櫻去!鎮海軍港每年湧200萬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06 日訊】現在是櫻花盛開的季節,我們韓國記者,帶您到當地最最著名的櫻花節,鎮海軍港櫻花節,這裡有長達800多米的櫻花隧道,每年都會湧入200萬海內外遊客。

四月,又到了賞櫻花的季節,鎮海的櫻花樹上朵朵小巧玲瓏的櫻花球,簇擁在枝頭上,滿城的櫻花,美麗動人的景色 讓人有種置身於花的世界的感覺。韓國鎮海軍港祭平均每年擁有200多萬國內外遊客,是韓國最大規模的春季慶典。

韓國遊客 張春子:「 現在不是軍港祭嗎,也是櫻花季節,為了感受這種感覺來到這裡。來到這裡感覺真是太好了,真是太好了,很幸福的感覺。」

韓國遊客 閔景彧:「 比想像的人多,但是很恬靜,看到家族,戀人一起來玩,很好看,我的心情也被渲染,看著妻子也更可愛了。」

每一條街道都是櫻花樹,整個小城被櫻花覆蓋,幸福恬靜。觀賞美麗的鎮海櫻花,戴上櫻花頭飾,照張照片吧。

韓國遊客 朴勉奎:「 兩年前我們戀愛的時候第一次來這裡,櫻花真實太美了,當時給我們的感觸特別大,從那以後,我們結婚了也是每年都來。」

軍港祭期間,以櫻花為主題的慶和站,擁有長達800多米的櫻花隧道,春天裡盛開的櫻花與慶和站的火車相互交織,形成了一幅美麗的風景線。

韓國遊客 文貰牙 金瑜珍:「 櫻花真多很美,還有夜市,有看的,有吃的,特別是晚上在余佐川的羅曼史橋,那裏有燈慶典,那裏晚上去回更美麗,白天在這裡玩,晚上到余佐川。」

夜幕降臨,浪漫的夜晚與美麗的裝飾燈 同時登場,盛開的櫻花在燈光的陪襯下顯得更加美不勝收,與白天截然不同的氣氛。

韓國遊客:「我們是來觀賞櫻花的,雖然我們每年都來,今年又來了很開心,和喜歡的人一起來好像更快樂」

幽香艷麗的櫻花,讓你喜出望外的賞櫻之旅鎮海軍港祭。

新唐人記者 金燕 韓國鎮海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