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生之死萬人抗警 官方否認死者遭霸凌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07 日訊】歡迎回來,中國四川中學生趙鑫,疑似遭到校霸毆打致死,引發當地萬人抗警,事件延燒一個禮拜,昨天,官方首度發聲,但卻否認 學生生前遭到霸凌。好,死者趙鑫的親屬目前已經都遭到監控,不過,之前流出的畫面顯示,趙鑫的遺體傷痕累累,被懷疑有官二代介入,後來,引發近萬民眾上街抗爭,要求真相。現在,中國微博上已經累積超過45萬筆討論數;瀘州當局宣布從5日開始,大範圍停電11天,雖然官方說是例行檢修,但網友卻質疑,這是不讓民眾上網批評。

 


官方言論稱:趙生發生意外前的經歷,包括感冒病情加重,3月31日起開始發燒;當天夜裡趙生睡覺時發生夢魘,叫喊聲驚動同宿舍同學。4月1日凌晨,生活老師曾探望趙生。 

官方稱:據調查,校長、德育處長有一個女兒在學校讀初一,跟趙生不認識,也沒有關係。瀘縣縣長、太伏鎮鎮長、派出所領導的孩子沒有在學校讀書。派出所所長的女兒在大學讀研究所,副所長的女兒才兩歲。瀘州副市長兼公安局長何紹朋表示,在處置過程中,公安機關絕對沒有抓死者家人。

 

四川中學生趙鑫母親的微信截圖(翻攝自網路)
四川中學生趙鑫母親的微信截圖(翻攝自網路)

您還會想看:
陸生慘死萬人抗爭!警喊驗屍卻監控家屬 
陸生被虐死 勇母喚起萬人抗警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