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察世大運跑道跌倒!柯P:滿有彈性的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07 日訊】歡迎回來,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上午前往台北田徑場,視察世大運場館整建進度,並前往田徑場試跑,沒想到一起跑,柯文哲就因為重心不穩,跌倒在場地上,事後柯文哲表示,他沒有受傷,跌倒後,感覺跑道還滿有彈性。

裁判:「預備。」

起跑槍聲還沒響,熊讚就偷跑,台北市長柯文哲7日前往台北田徑場,視察世大運場館整建狀況,並前往田徑場試跑,由世大運培訓選手和世大運吉祥物「熊讚」陪跑。

裁判:「預備。」

第二次試跑時,柯文哲疑因重心不穩,直接撲倒在跑道,但最後仍然趕快爬起來,跑向終點。

台北市長 柯文哲:「(市長剛剛有沒有受傷)?還好,所以表示這跑道還不錯,跌倒還滿有彈性的。」

柯文哲表示,這次整建預算花了1億1千多萬,目前世大運相關場館的修繕都沒問題,都在控制中,而且只有幾個新建場館,大部分還是整修,都有按進度執行,相關場館蓋完後都會有測試賽,來進行檢驗,而媒體也問到,有關八里污水廠把未處理過的污水排入海,台北市的主管機關衛工處遭重罰新台幣1200萬元,柯文哲的看法。

台北市長 柯文哲:「那也沒辦法,這個被逮到就,人家狠狠的把你罰一筆那就認了。那個場是在八里,當然我們會去檢討,到底為什麼會,會那個委託的廠商投機取巧,這能不能事先去處理,這個制度面我們會在去檢討。」

柯文哲說,這件事情不需要震怒,會等檢討報告出來再來決定相關的懲處,至於這筆罰款是不是會去找廠商要錢,柯文哲表示,這就要看當時的契約是怎麼寫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