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哥倫比亞首演 著名模特讚製作完美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07 日訊】再來關注神韻全球巡迴演出。4月4日,神韻巡迴藝術團蒞臨南美哥倫比亞的麥德林。哥倫比亞著名的模特、服裝設計師及企業家 塔拉贊嘆神韻製作完美得令人難以置信。

大都會劇院(Teatro Metropolitano Jose Gutierrez Gomez)當晚的演出現場掌聲熱烈,著名模特塔拉感嘆節目美的驚人。

哥倫比亞著名模特、服裝設計師Tala Restrepo:「首先我認為演出美得驚人,那完美,那舞姿,能夠了解一些中華文化太好了。我沒有料到演出會製作地如此完美。舞台的設計,優美的風景,演員們的服飾,女士優雅,美不勝收,舞姿完美得令人難以置信!」

哥倫比亞著名模特、服裝設計師Tala Restrepo:「在很短的時間裡我們了解了深邃的文化,通過照片,舞台設計,地況顯示,氣候差異。我們這裡不太下雪,但是看到了皚皚白雪覆蓋的群山,那種景緻真是太美了。我會推薦給所有人。」

作為服裝設計師塔拉(Tala Restrepo)對神韻精美的服飾特別幹興趣。

哥倫比亞著名模特、服裝設計師Tala Restrepo:「我喜愛服裝設計,這是我關注服飾舞動效果和色彩的原因,我感到效果非常好,而且我發現演員們為自己所做的,所展示的文化而高興。」

哥倫比亞著名模特、服裝設計師Tala Restrepo:「我從來沒有料到中國古典舞會如此、如此的完美。演員的舞姿和整個肢體的表達,舞蹈演員真的太美了。神韻蒞臨麥德林,讓我們更多地了解,更多人有機會來觀看和欣賞。歡迎所有藝術家,願他們在這座城市一切順利,願他們喜愛。」

新唐人記者姜梅 荷西 哥倫比亞麥德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