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裝箱」蓋的酒店 飽覽雪山美景又環保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07 日訊】東歐國家喬治亞的古多里是世界著名的滑雪勝地,要觀光少不了的就是一間能讓您安心遊玩的好飯店。最近,當地就新開了一間能眺望雪山美景且溫馨舒適的飯店,令遊客紛紛前來。

古多里(Gudauri)的這間酒店號稱很環保,是由大型集裝箱搭建而成,酒店的設計簡約卻又不失精緻。一間間方形的獨立房間,組成不同的樓層,再由公共通道連接起來。

酒店老闆和設計師表示創立這間酒店的目的是希望將它建造在一個能與自然融為一體的地方。

由於酒店的地點絕佳,從每個房間的全景窗口就可以飽覽雪山的美景,因此這裡已經接待了大批前來遊玩的旅客。

酒店老闆 Irakli Eristavi:

「當然,所有人都會覺得這裡很有趣,每一輛過往的車輛都會停下來拍照,還有些人會進來詢問。另外,我們也盡可能的把這裡打造成一個擁有舒適居住環境的酒店。」

坐落於海拔2000米的高山之上,古多里滑雪勝地可吸引來自世界各地數以千計的遊客。很多遊客表達了對集裝箱酒店的濃厚興趣,認為這會是他們住宿的一個絕佳選擇。

莫斯科遊客 Karina Bagdasaryan:

「我們認為這裡是一個會讓我們感到舒適的地方,有著很好的後勤保障,孩子們也覺這裡的樓梯通道得很舒服。孩子們並不喜歡滑雪勝地的高檔酒店。他們希望能呆在一個像家一樣的地方。在這裏的小房子裏,他們確實感到像是在家裡一樣。」

集裝箱酒店提供單人和雙人房間,以及兩臥室套間。這樣的設計在喬治亞是獨一無二的,建築師認為這樣的房屋建造在南高加索國家無法普及。

酒店設計師 Sandro Ramishvili:

「很多建築師有很好的主意,儘管在我的國家這類奢華建築的需求量有限,但是我卻喜歡它們的與眾不同。」

酒店老闆計畫在下一個滑雪旺季來臨之前,在酒店建造一個游泳池,並開辦瑜伽課程。

剪輯 林雅紅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璞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