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殷開季首戰勝投 敲MBL首安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08 日訊】效力美國職棒大聯盟馬林魚隊的台灣投手陳偉殷,今天掛帥出戰大都會隊,除了6局只失1分,摘下勝投,而且還終結了連續51打數,無安打的尷尬,敲出生涯首安。

台灣投手陳偉殷今天掛帥出戰大都會隊,在第4局上敲出內野安打,生涯首安開張。陳殷偉從去年11月起自主訓練開始,就拉著好朋友高國輝從頭開始學打擊,終於在今天看到成果。陳偉殷站上一壘時,馬林魚休息室興奮無比。

旅美職棒投手 陳偉殷:「很開心終於在第一場,今年的第一場比賽就能夠打出來,完全就是意料之外吧,既然打出來了,就是讓自己喘了一口氣,至少之後的壓力不會那麼大。」

陳偉殷今天和捕手艾利斯(A.J. Ellis)首度搭配,主投6局被敲7支安打,責失1分,繳出5次三振和1保送,防禦率1.50,終結前5年開季首場無勝投紀錄。

旅美職棒投手 陳偉殷:「Ellis(A.J. Ellis)給我一個很大的安定感吧我覺得,因為畢竟在春訓,在牛棚的時候,他跟我講了很多東西,今天也很感謝他,很感謝野手,不管是守備還是打擊上面,都給我很大的一個,讓我專心,更去挑戰對方的打者。」

馬林魚開季輪值賦予陳偉殷第四號先發投手的定位,陳偉殷今天首先突破生涯首安,更是馬林魚隊今年球季第一位投完6局的優質先發投手。

新唐人記者 宋昇樺 美國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