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長綠營7搶1!王定宇獲陳唐山力挺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09 日訊】2018年台南市長選戰,民進黨內有不少人有意角逐,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在上屆立委選舉拿下全國第一高票,今天,在前台南縣長陳唐山陪同下,正式宣布參加初選。

台南市是綠營大票倉,民進黨立委 王定宇在前台南縣長陳唐山陪同下,正式宣布投入黨內初選台南市長選戰。

前台南縣長 陳唐山:「我認為定宇在這方面具備這樣的特質,他的特質就是領袖的特質,什麼是領袖的特質,他要有遠景,他要有膽量,他認為對的敢做,這樣才能帶來地方繁榮。」

民進黨立委 王定宇:「台南市第三屆院轄市市長,是一個弭平縣市差距,讓台南縣民跟台南市民同感驕傲的第三任市長,那我有能力,我也準備要做這樣子的事情。」

除了王定宇,台南市還有6位表態角逐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意願,包括立委黃偉哲、葉宜津、陳亭妃、李俊毅、林俊憲和前台南副市長顏純左。

王定宇表示,面對台南的重大歷史轉折與永續發展,在未來一年與黨內同志的良性競爭中,會提出更具體政策說明,來爭取選民認同。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