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港台圓桌會議:共同抵抗中共壓迫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09 日訊】由西藏青年以及港、台青年社運人士,共同舉辦的第一屆圓桌會議,連續3天在台北展開。今天(9日)會議發表聯合聲名,包括共同抵抗中共政權壓迫,以及聲援遭中共迫害的維權人士。

香港青年代表 鄒幸彤:「表面上我們是互相支持、支援,這東西好像很微不足道,好像很沒有威脅性,但我想強調的就是,中國政權現在的共產黨政權最害怕的真正是這種,不同人群之間的互相支持。」

台灣青年代表 林飛帆:「希望未來在香港、西藏跟台灣之間,我們享有很多同樣的價值,譬如對自由的堅持,對民主的追求,對於自決權利的保障,其實都有很多共同相似的看法,當然在三地還有很多不同的政治脈絡,但基本上我們希望未來在,這些共同價值上面,大家能夠持續合作,在共同目標底下,持續面對中共政權接踵而來的壓迫。」

30多位西藏青年、港台社運人士,以建立追求自由、民主、自決權利為目標,透過三方討論,擬出具體共識,包括支持西藏流亡政府,贊成台灣加入聯合國等,其中也聲援遭中共拘禁的李明哲。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