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銀志工籌款 助逆風少年圓夢組樂團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09 日訊】彰化的瑪喜樂基金會長年致力於關懷弱勢朋友,在基金會裡有一群熱愛音樂的孩子,他們的夢想就是籌組一個樂團,近期銀行志工,幫這群孩子們籌款近17萬元,添購了新樂器,讓他們重拾信心,找到屬於他們自己的舞台。

捐贈儀式上,成立7年的第一銀行志工隊,捐助近17萬元給瑪喜樂基金會的少年添購新樂器,志工用愛心與行動來幫助孩子們籌組一個屬於他們自己的團隊,「Joyce樂團」。

瑪喜樂基金會執行長 林玉嫦:「讓孩子能夠安心的能夠練習樂器,而且能夠組成樂團,他們心中其實是充滿著希望跟快樂,我們都要成為他們背後的支持,讓每一個孩子,他們都能夠去翻轉他們的生命。」

第一銀行台中區域中心資深協理 施瑪莉:「透過這樣的一個協助,然後透過他們的學習,然後讓他們能夠得到自信,讓他們重新站起來,覺得自己是一個非常有用的份子。」

拿到新琴的孩子們,愉快地彈奏樂器,以後就不用再跟師長借琴,高興心情溢於言表,他們希望以後能站上更大舞台,一圓自己的夢想。

樂團成員:「現在有這些新的樂器,很開心。」

樂團成員:「我們之前都是借老師的琴,然後現在擁有自己的琴,我希望以後我可以在大舞台上面表演。」

樂團成員:「帶給大家更多的笑容,然後聽到我們很棒的聲音。」

「Joyce樂團」的成立,帶給這些小孩新的生活重心,藉由美妙的音符,觸動生命中的希望,也看見志工們無私的奉獻精神,顯現出台灣處處有溫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漢昌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