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利亞化武太殘忍 川普考慮制裁俄羅斯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10 日訊】再來關心,敘利亞軍發動化武攻擊,奪走許多孩童生命,震驚國際,也讓美軍發射飛彈反制;美國駐聯合國大使海利,在最新接受外媒專訪時表示,美國總統川普不排除 考慮對敘利亞政權的盟友,俄羅斯、伊朗,實施新一輪的制裁。

美媒CNN主持人:「在敘利亞議題上,總統川普會尋求對俄羅斯和伊朗做更嚴厲制裁嗎?」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 海利:「我認為這樣的對話將會啟動,而且已經準備啟動。但我認為還是要看情況。(敘利亞)他們用了恐怖的策略對付無辜人民,但俄羅斯的反應不是,這太殘忍了,他們怎麼可以這樣做,這不該發生的。他們的反應是,這部是阿薩德政權做的。他們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反應」

will be having and have started to have, going forward. But I think he will have to look at the situation,” ]

好,您看到的就是,美國駐聯合國大使 海利的最新發言,她表示美方將會進一步調查;另外,美國國務卿 提勒森,下星期三已經將前往俄羅斯,和俄羅斯外交部長,對這次化武攻擊進行商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