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像獎頒獎給中共禁片 陸媒噤聲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10 日訊】再來看到,昨天香港人士和台北市長柯文哲說,香港有自由靈魂,因為他們持續找出民主突破!我們來看到昨天香港娛樂盛會,香港金像獎;大會把最佳影片、編劇、影帝等五項大獎,頒給了中共禁片《樹大招風》。不過,在中國入口網站上,卻被消音。

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 林家棟:「香港人最厲害的就是追夢,有夢就不妨去追,我很開心,大家讓我有這個機會。謝謝你們」

好,香港新影帝林家棟說,最重要是要一個好劇本,這次香港金像獎把最佳影片、編劇、影帝等5項大獎,頒給了中共禁片《樹大招風》,《樹大招風》以三段式故事、三大「賊王」為主角;電影大膽描繪中共貪官嘴臉,電影從柏林影展就獲得極佳的口碑,在香港更熱賣近4500萬台幣。不過,在中國網站《騰訊網》、《新浪娛樂》報導的得獎名單上全不見《樹大招風》四字。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