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氣回絕中國選秀節目 張學友談原因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10 日訊】被外界譽為歌神的張學友,目前正展開全新巡演,據傳中國歌唱節目曾多次邀約參賽,但張學友都拒絕,他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他認為歌唱節目的評審,就是最大的弊病,評審未必懂得如何評判唱功,也不想學會討好評委與觀眾。

歌手 張學友:「如果參加比賽,就要學會算計。這些東西是我自己不喜歡的。唱歌其實太多算計,就沒有意思了。其實我很佩服參加我是歌手的歌手,還要去給評審來評,老實說那些評審都不知道懂不懂的。我是歌手來的,我唱歌的時候,我自己的感受,我自己的表現,我為什麼還要讓他們去說。我懷疑他們到底知不知道我在幹嘛?老實說,我為什麼要去做這些東西?」

張學友說,自己當年就是歌唱比賽出身,一路比過來覺得很疲倦,最近這十年覺得很自在,真的沒必要再去參加比賽,他也點出了歌唱節目,音樂不是最重要元素,讓他覺得失去歌手唱歌最初的意義。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