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關頭8全球首映!演員齊聚紐約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10 日訊】好萊塢動作大片「玩命關頭8」在紐約舉行全球首映,巨石強森、馮·迪索等一線明星主演都在紅毯現身。

好萊塢動作大片「玩命關頭8」終於將在本月重返大螢幕,4月8號在紐約無線電城音樂廳外,封鎖了一個街區,舉行全球首映式。

這次首映式,電影主演全部到齊,從馮·迪索(Vin Diesel)、巨石強森("The Rock" Johnson)、奧斯卡得主 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傑森·史塔森 (Jason Statham)和英國超模 懷特利(Rosie Huntington-Whiteley),到蜜雪兒·羅德里奎茲(Michelle Rodriguez)、泰瑞斯吉布森(Tyrese Gibson)等紛紛亮相紅毯。

女星賽隆 飾演劇中的大反派,她對探索人物的過程非常著迷。

好萊塢女星 莎莉·賽隆:「很有趣,她很神經質,所以有很多東西可以去探索,如果不是神經病,在日常生活中不一定會去探索。」

本片已經是系列電影的第八部,如何將續集拍出新高度,對導演 蓋瑞葛雷(F. Gary Gray)將是不小的挑戰。

導演蓋瑞葛雷 :「投入很多精力和心血,希望為粉絲帶來新鮮感。加強故事,將電影提升到新的高度,這是我所關注的,也希望粉絲能認可。」

本片也將是自主演之一的保羅·沃克(Paul Walker)去世後的首部作品,演員 羅德里奎茲表示,少了他的電影,很不容易拍攝。

「玩命關頭8」將在4月14號,中國、北美同步上映。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