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團辦政見發表 六缺一不見洪秀柱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10 日訊】國民黨團今天(10日)舉辦黨主席政見發表,邀請六位參選人,只有黨主席洪秀柱沒有到場,形成六缺一的局面。而其他所有參選人,都藉由這次機會,說明黨主席理念,就是希望贏得黨員認同。

國民黨主席政見發表會六缺一,唯獨不見黨主席洪秀柱,其他參選人全都到場。為爭取黨員青睞,詹啟賢率先發豪語,2020帶領國民黨奪回執政權。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 詹啟賢:「我有信心在2020年,能夠獲得,所有我們團結黨,以及所謂我們社會的中間選民認同,來贏得大選取回政權。」

其他參選人不落人後,砲火猛打民進黨之外,更承諾2018不勝選,就辭黨主席。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 潘維剛:「如果贏不回三都,不能帶領全黨同志一致向前的話,我覺得要立刻辭職。」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 郝龍斌:「我們必須要找到能贏的候選人,現在民調顯示,郭台銘先生,能打敗民進黨的總統候選人,而且郭台銘也有魄力,能重振經濟,能翻轉台灣的領導特質。」

郝龍斌不惜打出「郭台銘牌」為求勝選,願意替郭董抬轎。而快人快語的韓國瑜直言,開勝選支票有如詐騙,認為國民黨迫切需要的,是全面改造而非勝選。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 韓國瑜:「如果我當上國民黨黨主席,國民黨立刻老帥定位小兵定隊,全隊往前衝,立刻獲得政權煥然一新,我跟各位報告,我是在選金光黨黨主席、詐騙集團。國民黨千瘡百孔,非常困難,真的是非常困難,但是我會去做。」

為更清楚了解每一位參選人理念,國民黨立法院黨團舉辦主席政見發表會,由立委提出問題,再由參選人回應。台上卯足全力,台下立委也頗為滿意,只是現任主席洪秀柱不來,留下遺憾。

國民黨立委 廖國棟:「是滿可惜的,如果她能夠來我相信會有更多的火花,當然她有自己的行程規劃,我們也尊重。」

黨團原本抱一絲希望,留下洪秀柱的座位,最後還是等不到人。而現場麥克風設備不時被干擾,多次打斷台上發言,立委充當工作人員,穿梭現場遞麥克風,成為發表會意外插曲。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