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新秘境!「龍貓隧道」藏身這片樹林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10 日訊】歡迎回來。在台中出現一個打卡新景點,原來是台糖種的無患子樹林,像極了龍貓動畫中的場景,被網友稱為「龍貓隧道」,在網路上瞬間爆紅

人手一台相機,在樹林裡拍照取景,乍看是個普通樹林,仔細一瞧,場景卻越看越眼熟。

宮崎駿經典動畫《龍貓》,小梅追著小龍貓經過一片樹林,這一幕彷彿出現在現實生活。

民眾 陳小姐:「她(小梅)不是跟著一個小龍貓嗎,那小的白色的龍貓那隻,她們家庭院出去那段,我覺得這個有點像孩子的那個幻想世界裡面。」

枝葉延伸交錯,形成的視覺效果,被網友稱為現實版的「龍貓隧道」,從攝影界傳出,已經成為網路上的打卡新熱點。

民眾 蔡小姐:「85(分),就是回去會想要再看一下龍貓。」

民眾 胡先生:「因為它深不見底的那個景象,如果天色暗一點的話,應該會有點像。」

這裡是台中后里的台糖土地,數公頃全種滿了無患子,更讓旅客稱讚的,是乾淨的環境。

民眾 吳先生:「因為這些樹拍起來很整齊,拍起來很好看,陽光照下來的時候拍起來就更有特色了。」

民眾 李小姐:「而且都沒有被別人(丟)垃圾,就沒有被丟垃圾,我覺得很好,因為有些拍照場景雖然拍起來很漂亮,可是旁邊都會有一些垃圾,我就覺得很不好。」

台中后里除了熱門的落羽松林,也可以到泰安派出所賞櫻花,現在更多了一處秘境,但重要的是,遊玩別忘了將垃圾帶走,共同維護這些夢幻的場景。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