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同學恐成連任挑戰?柯P:發生再煩惱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11 日訊】2018台北市長角逐賽,新北市長朱立倫有可能加入戰局嗎?根據最新民調,朱立倫如果角逐台北市長,與柯文哲民調接近,可能成為柯文哲想連任市長的一大挑戰。

台北市議員(國) 王鴻薇:「台北市不需要前瞻嗎?台北市不需要基礎建設嗎?,台北市是二等公民嗎?」

國民黨議員痛批柯文哲不給力,行政院提出前瞻基礎建設計畫,8年8800億經費給地方,但北市提報的9項建設,通通落榜,這下一毛錢都拿不到!

台北市議員(國) 王鴻薇:「不要因為你的不夠力,或者因為你現在還在等待蔡英文垂愛的眼神,等待蔡英文禮讓給你選台北市長,所以你現在就不吭不響,假裝沒有發生這件事情。」

台北市議員(國) 徐弘庭:「台中、高雄、台南,大家可以看到,他們的核定數字是多麼的恐怖,這麼切身相關的民生問題,(柯文哲)就是兩手一攤,然後說綠營有內線就解決了嗎?」

拿出數據,質疑柯市府根本不用心,畢竟與其他縣市相比,申請金額差了一大截,但不只台北市前瞻計畫遭打槍,新北市同樣落榜,週一(10日)還派人到立法院公聽會踢館,差點連門都進不去。

台北市長 柯文哲:「前瞻計畫其實到現在為止,行政院還沒核定,最近他們都有找我們去開會,我們去當然會盡力爭取,所以整個前瞻計畫到現在為止,行政院也還沒有核定版,所以這個都還沒確定。」

新北市長 朱立倫:「我們每一項都做好完整的一個準備,而且完全是以市民的需要,國家的未來前瞻做考量,沒有任何政治的考量,我只希望我們行政院能夠公平對待。」

雙北市前瞻計畫都落榜,柯朱兩人有如難兄難弟,但有一份最新民調、如果朱立倫與柯文哲角逐下任台北市長,朱立倫支持率有37.6%,和柯文哲的40%相比,只略輸一點!

新北市長 朱立倫:「我目前我已經強調過了,我做好我的市長工作,柯市長做好他的台北市長工作,雙北一起合作。」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們認真把今天的事情做好就好了,(他來選會影響你們之間的感情嗎?),這東西等發生再煩惱好不好。」

兩人都強調把現在工作做好再想未來,但柯朱過去在市政上,一直維持競合關係,未來會不會從朋友,變成對手,外界都在等著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